(图/翻摄陈振芳脸书)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缓和,许多民众纷纷走出门游玩,各个热门景点到了假日总是人挤人,不过有游客到了平溪线,竟闯进隧道内,当时火车刚好进入隧道,所幸资深司机员陈振芳察觉有异,及时煞车,阻止悲剧发生。事后,陈振芳也在脸书发文感叹「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闯。」

台铁资深司机员陈振芳4日在脸书发文,「你们若不要命,拜托,别拖我下水当刽子手」,他指出当时火车一入隧道,他就感觉不对劲,还好来得及煞车,才没有撞上隧道内的4名游客,由于隧道太长,只能请游客先入避车孔并当场劝离,「各位客倌、来平溪线,不是来玩命的!」

陈振芳指出,还好游客只走到隧道中间,他透过隧道外的光影,感觉有黑影浮动,就立即停车。若再走近点,视觉会有短暂盲点,只怕他也没把握能停得住车。

贴文一出,网友纷纷留言,「喇叭用力按下去」、「不要命这些人」、「真的太危险了!这些人到底在想什么」、「太夸张了」、「这些游客真的是不要命!」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救护车遭恶意逼车!计程车运将嚣张喊「人死我负责」 害80岁癌末嬷亡
老夫妻确诊新冠肺炎!2人躺病房「牵手交流无声的爱」...相继病逝
豪门尪遭控欠债8亿!赵薇惊传婚变「老公照片全删光」 本人回应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