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国,免税店下杀优惠拚场,像升恒昌在机场办拍卖会,推精品包原价下杀四折,9千元有找,价格比免税价还俗,或是服饰包包打对折,另外还有的业者,化妆品下杀八折,和进口巧克力买一送一,更加码推满额赠,用促销吸睛拼自救。


图/TVBS

记者林旼叡:「已经快要半年不能出国了,也因此机场,他们现在特别规划出区域,原本的免税商店像升恒昌或采盟,在机场check in的地方,摆出了特卖会贩售商品。」


真的有像搭机前买免税时优惠吗,COACH深色低调款手拿包,原本免税店价格2万1千9再下杀4折,名牌包9千有找不止比专柜便宜,还比免税价更俗,店员说老板拚现金该卖出去的就得卖,亏损自己吸收。


图/TVBS

拍卖会人员:「因为东西一定要销出去啊,疫情没有好,东西一直摆在那边也不行,(折扣)都是老板吸收啦。」


现场还有Michael Kors、RalphLauren、ARMANI、TOD'S,从服饰、鞋款、后背包都是5折起,甚至BottegaVeneta、Agnès.b饰品皮夹有7折、精品名牌表打折免税价后万元有找,免税拍卖会让原本冷清清的松山机场等候区坐满人,原本大厅旅客变顾客,升恒昌在松机把柜台暂时隔出来设特卖,另间免税店则在八德中影大楼开卖。


图/TVBS

拍卖会人员:「这一罐多少,打完折的话1500。」


Kiehl's很夯金盏花化妆水,大SIZE500ml打8折卖1500元,专柜250ml要价1450元只差50元,另外冰河火山泥也8折,很多甚至原价、在专柜还缺货,雅诗兰黛热销小棕瓶100ml,也打8折省1千,宋慧乔代言韩国知名雪花秀,打6折。


另区太阳眼镜标价打对折、男士品牌BALLY手拿包侧背包都比免税店价格优惠,2大免税品牌都在7月初到7/12办特卖,精品、美妆折扣或高级进口巧克力买一送一,民众购买注意不少商品有期效限制,久放可能影响品质,业者促销自救拚金流弥补疫情亏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