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qidian.com/book/1021516789?from=login


别的不说,你可有见过新人写这种小说出头?

几乎为零。

因为这种玄幻想出成绩是在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后期。

新人能出头吗?

能。

但是新人99.999999%熬不到大长篇。

不是写崩了就是太监了。

所以不建议你写。

网文节奏越来越快。

从题材上,你就输给了其他快节奏。

当然你能写长当我没说。

但是,

扪心自问,你能写长吗?

你能保证三百万字不崩?

大神都不能。

更何况你是个萌新。

不要高估自己,也不要低估自己。

自己度量一下吧。


我看了三章,

第一个问题,太平淡,没起伏,都不知道你要讲什么故事,你先想想故事。

第二,第一章完全浪费了,通篇没几句有用的,开头很宝贵的,特别是前五百字,你要在五百字内吸引住读者,然后写主角背景,他有什么目的,阻力是什么,这是个什么样的世界。

完全没有吸引我的地方……

玄幻厮杀太激烈


第一章平平无奇,没啥毛病,没啥优点。

你定主角人设了么,性格是活泼,幽默,腹黑,仗义,还是其他,技能是什么,有没有什么隐藏身份。

又看了一章,话说你一章字好多。

你第二章完全没写主角 ,突出主角啊,别看师姐师兄打,

如果你构建了一个完善的世界,很精彩,但没主角啥事,也没人看的。


之前有一个新闻,讲一个扫地的老爷爷写了数十年的纪实类小说,因为这种坚持本身得到了巨大的关注,我去看了一眼,或许很生活,也可能慢慢的很哲学,就像在别人的故事里度过了同自己一样普通的一生。

平凡可贵,却不是我想要的。

我读过很多仙侠玄乎,那么我已经度过了许多次仙侠玄幻的人生。

那么作为作者,你应该让我愿意再走这一遭轮回。

而你没有,你塞给一个我看过经历过甚至还不如原来的故事,后面发生的事情我倒背如流…

这样写下去,我不会看。


你年龄太小,人生浅薄,太嫩,太天真,写不了书,先多看几本吧。


可以去看看《天门之后》剧情现在在架空,做一个空间大局出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