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2年的枕邊人竟成殺人兇手!大陸有位長相甜美的27歲女老師,今年1月時與曾在英國留學的嚴姓男友結婚,婚姻看似相當幸福美滿,不料3月底時劉女家中住宅突然起火,女老師不幸身亡,但警方發現,女老師的死因根本不是火警,而是先前就遭丈夫殺害,手段兇殘令人咋舌。

根據陸媒報導,27歲的劉姓女子容貌姣好,在陸家嘴地區一間小學當老師,2018年時,劉女經由家人介紹認識了家境富裕的嚴男,兩人感情融洽並於今年1月步上紅毯,沒想到新婚生活過沒多久,劉女便被新婚丈夫殺害,甚至還放火試圖毀屍滅跡。事發當天,嚴男夫妻因疫情緣故回到女方父母家居住,嚴男因為被催討賭債,實在走投無路,只好向妻子要求從存款的7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91萬元)中撥出40萬(約新台幣166萬元)還債,但被對方拒絕了,因為嚴男的爸爸罹患癌症,也須用這筆錢做治療費用,被拒絕的嚴男下樓拿早餐時順手拿了把刀想嚇唬妻子,但對方依舊不肯讓步,嚴男一氣之下竟持刀將新婚妻子殺害,甚至因為怕事跡敗露,直接放火把房子燒了,試圖營造出火警假象卸責。


劉姓女子容貌姣好,在陸家嘴地區一間小學當老師。(圖/翻攝自《上海法治報》微博)
女老師與嚴姓男友於今年1月結婚。(圖/翻攝自《上海法治報》微博)


報導指出,曾在英國留學的嚴男看似家婦富裕、個人條件優良,不過卻是個十足的媽寶,嚴男事後坦承,自己在英國時根本沒有好好讀書,還曾被老師在大庭廣眾下批評,最後連畢業證書都沒拿到,就跑回上海找工作,同時染上賭博的壞習慣。嚴男的父母坦言,嚴男並非兩人親生,而是收養來的,為了讓孩子有個無憂無慮的童年,夫妻倆從未提起收養一事,更是對孩子有求必應,不但砸下大筆金錢送嚴男出國留學,就連婚房都是兩老購買的,也因此養成了嚴男恣意妄為的性格。


嚴男為了毀屍滅跡,竟放火燒了岳父母的房子。(圖/翻攝自《上海法治報》微博)


犯下滔天大錯後,嚴男逃回家中,爸爸得知狀況便要他到警局自首,檢察官指出,嚴男手段狠毒,不但持刀捅死枕邊人,還為了滅證燒掉岳父母的房子,此舉涉嫌故意殺人及縱火等罪,萬念俱灰的嚴男遭逮捕後透露對自己的犯行感到相當羞愧,只求一死,對於女兒驟然離世,劉女的媽媽則痛哭不止,表示根本不知道女婿有賭博惡習,如果事先知曉,根本不會把女兒嫁給他。



(封面圖/翻攝自《上海法治報》微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