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是食物要好吃还不反弹哦(′-ω-`)~


谢邀

首先你要知道,世上有一种非常美味的食物,那就是肉


不知道题主所述的好吃是什么样的,只能附上减肥食谱,希望可以帮到你吧!


你想的太美了 想减肥就抑制食欲吧 只有国内什么减脂酸奶奶茶啥的会说你正常该吃啥吃啥 也能瘦 你觉得有这么厉害的东西吗? 你现在就选择在美食和减肥之间选一个吧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实在控制不住食欲想借助辅助的力量可以选择duromine还有美国那个骑士也可以 不过价格都不便宜 duromine我有半盒出闲置 前男友在墨尔本给我带回来的

管住嘴吧 我的建议 自己控制最好 控制不住再考虑用药


哈哈哈 和我一模一样 我就是个吃货

话不多说先看照片

这个是我减肥前后的对比图

我高中那会减肥 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节食

毕竟也没撒钱来买什么减肥产品

?后来就?得了胃病,?非常痛苦。有运?动去减肥,??去寻找减肥产品,?有减肥胶囊、减肥?茶、?瘦身贴,?减脂咖?啡……?尝试了好多好多,之?后,?拉肚子,会有?很多的副?作?用,还会反?弹。身体?各种调理机能都?出现?了问题。

?过?无数次,?还是?不愿意放弃自?己,不?愿意就这么浪?费青?春,在?最?好?的年华甘心当一?个胖子!

?可能?是自己的?那种不甘?向命运低头的精?神,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我成功?逆袭成一个瘦子!?瘦下来的我?可以穿曾经?穿不上的漂?亮衣服;瘦下来?的我的?皮肤也改善?了很多,颜?值也变高?了,瘦?下来?的我,身?体的各种机能都?慢慢恢复;?瘦下?来的?我,真真正正感受到?瘦下来,?是多么?的美好!

直接开?始?干货!

?我的?一?天:

早餐:?包子豆?浆?地瓜小?米粥小?菜茶叶蛋?这些随便?吃,有?时候?在宿?舍自己做牛?油果?奶昔/香?蕉奶昔/?草莓奶?昔+?早餐?脆片/燕麦早?餐午餐不?要饿著自?己,不?然到了下?午意志力?会很薄?弱

?午餐一般?情况下我会?吃沙?拉,我们学校的?沙拉?外卖很好吃!?注意沙?拉要加油醋汁,?不要?沙拉酱?哦~

如??想问,?我忍不住?想要吃别的?怎么办?吃!?可以过?过嘴瘾?但别煞不住?车,绝对不?要一?直抑?制自己?的欲望!这样?容易暴饮?暴食。

下午3??右吃点坚果类(腰果或?者核桃),?不能吃多,?坚果很胖的咧

餐:饭?前半个?小时我会喝一袋排毒汁,?饭后?我?会?吃半个?西柚/10?个车厘子/10颗草莓/?一个西红柿?吃完靠墙站30?分?钟,然后出门?散步一个小?时,?不用跑步。

这个?方法我半?年瘦了40?斤。?现在恢复饮食后要?是某段?时间?吃胖了,?我就会再重复这个食?谱。

?关于运动1空中蹬自?行车

?减大腿内侧?赘?肉,每回?做两百?次更有?效,?如果?刚开始做觉?得费?力,?可以先做几十?次然后?再慢?慢加量。

290?度?竖腿

大家有没感觉自己?的腿早上比晚?上要细,其实就是?水?肿?导致的,90度?竖腿就?是改善腿部水?肿的最好?方?式,每天半个小时?也不耽误玩手机。

肥是个长期过?程,?每个人?体?质不同,?所以减?脂?的效果也因人?而异,希望大?家放平心态,?坚持?下?去。

?重要的还?是要?注意调?理、排毒

这样累在?我们身体内?的毒素,?还有一?些垃圾?才可以排?出?来,从而?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减肥!

?是一个?身体新陈代谢能?力非常差的?人,所以?自己的排毒能力很?差,我就入手?一款排?毒汁进?行辅助,?在?晚饭前半个?小时进食,加上?平时我?自己的一些锻炼,?减肥效果?就?非常的棒啦,排毒汁是?帮助排?毒,?调理身体?代谢。使用过之后气?色也变得?非?常棒的。通便?也变得非?常的舒畅,体?重渐渐的下去?了,同是,?皮肤也变?白了。也?没有出现反弹,?这个排?毒汁不是?减肥药,?不是减肥药,?不是减?肥药只是?一种排毒的果汁。

?有一些?误区想告诉大?家!

1、要?相信所谓?的21天减?肥法!

?持几天?不?吃?饭就?会暴饮暴食,?把自己欠?下的那几天给补过来,?这样?的方法,我也曾经尝试?过!?或许,?有的人?会说,这是?你意志力不?够?坚定,?是你没?有毅力!但?是,?我?想说?的是,这只会?让你自?己去不?断的怀疑自己?的?方法能坚持下去么?!?是正?确的么?

2、不?开心的?时?候暴饮暴食!

?这种做法极?其错误的,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要?及时与家?人?沟?通!

?肥?就是这样!在?不断?的?失败经验中得?到总结!?最后选择真正契合?自己而且正?确的方法!走下?去!

?真的,如?果瘦不?下来,那是因为你不够想?瘦,如果真?的渴?望到发疯,?怎么会瘦不下?来的呢!


我吃的一款代餐 奶香味的 我刚开始吃觉得没味道 后来越吃越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