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苡蘋/高雄報導】台灣氫氧機研發製造業者友荃公司和醫界,4日在高雄成立台灣氫分子醫療促進協會,並進行理監事選舉,首屆理事長由長庚醫師郭和昌當選,並致力研究氫分子醫學,推展教育和應用,提升氫分子醫療科技,造福全民。


成立大會中邀請高雄長庚醫師郭和昌、羅盛典、義守大學副教授陳建良,演講氫氣對突發性耳聾、川崎症輔助醫療,以及運動醫學的助益等。並發表新書「氫氣免疫療法讓癌症消失了!?」。


友荃公司董事長林文章、醫師郭和昌等人表示,成立協會主要任務是1、建構氫分子醫療之產官學合作平台。2、提倡氫分子醫學之研究、教育與應用,以提升氫分子醫療科技之發展。3、促進國內外氫分子及疾病治療相關學會及醫療單位之合作交流發展。4、促進政府與醫療單位審議制定氫分子醫療之政策法令。5、舉辦氫分子醫學相關演講及研討會。6、發行會刊及有關氫分子醫學科技書刊及倫理規範資料,以供社會參考。7、臺灣氫分子醫療促進協會免責聲明及專屬資訊。


 在日本醫學博士赤免純兒「氫氣免疫療法讓癌症消失了!?」新書中提到氫氣可以延長十年健康壽命,平均壽命與健康壽命之間約有十年間的差距。很多人老年時臥床不起,受到老人肺炎、失智症、腦梗塞、癌症困擾,這些疾病多少與免疫異常有關。


 目前研究氫分子醫學以美國、日本、大陸較先進,國內醫界也對氫分子能夠改善自律神經失調、部分罕見疾病、代謝症候群等有助益,醫師們認為關於氫氣治療疾病病理生理學機制主流觀點仍是氫氣的選擇性抗氧化,去除對人體有害的自由基,以及抗炎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