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潘鈺楨/臺北報導

42歲中國男星喻恩泰以《武林外傳》「呂秀才」一角走紅,擁有中央戲劇學院博士學位,是圈內著名的「學霸」,婚後育有一雙兒女,老婆常在社羣平臺曬出親子合照,「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近日卻被爆出職場性騷擾,曾在發布會上將頭埋入女星王瀾霏頸部,過去伸出鹹豬手的畫面也一一被挖出,女星應採兒、郭雪芙等人都被點名是「受害者」。

喻恩泰傳出職場性騷擾王瀾霏。(圖/微博)

近日網友挖出他2014年在電影《李可樂尋人記》的發布會上,疑似藉由擺POSE之由,將整張臉埋進女主角王瀾霏胸頸之處,隨後又將臉緊貼女方臀部,抱著對方大腿供現場媒體拍照,王瀾霏當場露出尷尬表情,肢體動作明顯抗拒。王瀾霏3日晚上在微博表示,沒想到離開演藝圈這麼久再度回到大眾的視線,竟然是以這麼尷尬和不愉快的方式,「曾經發生的事情,不想再提,這一陣子受到了打擾和委屈,我也會自己慢慢平靜。」內容還呼籲「職場女性,不管是做什麼行業,如果遇到騷擾的時候,希望大家可以有勇氣站出來。」似乎默認遭到職場性騷擾。

喻恩泰(左)與王瀾霏2014年宣傳電影《李可樂尋人記》。(圖/微博)
喻恩泰(左)與王瀾霏2014年宣傳電影《李可樂尋人記》。(圖/微博)

除了跟王瀾霏,喻恩泰也對其他女星有不恰當行為,曾在節目《火星情報局》上突然拉起沈夢辰的手一吻,也曾迎面和郭雪芙相擁假裝激吻她,另外應採兒唱歌時也突然一把將她拉入懷中,黑歷史被一一挖出。

喻恩泰曾與郭雪芙同臺。(圖/微博)

《李可樂尋人記》導演周偉也加入戰局,PO文替喻恩泰喊冤,在微博曬出當時記者會完整影片,「多年前的新聞發佈會上,他扮演角色,為現場的近百位記者拍攝宣傳照,以展示他與兩位女主演劇中的人物關係。現場他甚至有些拘束,也處處和女演員們商量。」認為網路上流傳的畫面全是斷章取義的截圖。喻恩泰本人則尚無回應。

《李可樂尋人記》導演周偉發文力挺喻恩泰。(圖/微博)
王瀾霏做出回應。(圖/微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