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潘钰桢/台北报导

42岁中国男星喻恩泰以《武林外传》「吕秀才」一角走红,拥有中央戏剧学院博士学位,是圈内著名的「学霸」,婚后育有一双儿女,老婆常在社群平台晒出亲子合照,「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不过近日却被爆出职场性骚扰,曾在发布会上将头埋入女星王澜霏颈部,过去伸出咸猪手的画面也一一被挖出,女星应采儿、郭雪芙等人都被点名是「受害者」。

喻恩泰传出职场性骚扰王澜霏。(图/微博)

近日网友挖出他2014年在电影《李可乐寻人记》的发布会上,疑似借由摆POSE之由,将整张脸埋进女主角王澜霏胸颈之处,随后又将脸紧贴女方臀部,抱著对方大腿供现场媒体拍照,王澜霏当场露出尴尬表情,肢体动作明显抗拒。王澜霏3日晚上在微博表示,没想到离开演艺圈这么久再度回到大众的视线,竟然是以这么尴尬和不愉快的方式,「曾经发生的事情,不想再提,这一阵子受到了打扰和委屈,我也会自己慢慢平静。」内容还呼吁「职场女性,不管是做什么行业,如果遇到骚扰的时候,希望大家可以有勇气站出来。」似乎默认遭到职场性骚扰。

喻恩泰(左)与王澜霏2014年宣传电影《李可乐寻人记》。(图/微博)
喻恩泰(左)与王澜霏2014年宣传电影《李可乐寻人记》。(图/微博)

除了跟王澜霏,喻恩泰也对其他女星有不恰当行为,曾在节目《火星情报局》上突然拉起沈梦辰的手一吻,也曾迎面和郭雪芙相拥假装激吻她,另外应采儿唱歌时也突然一把将她拉入怀中,黑历史被一一挖出。

喻恩泰曾与郭雪芙同台。(图/微博)

《李可乐寻人记》导演周伟也加入战局,PO文替喻恩泰喊冤,在微博晒出当时记者会完整影片,「多年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扮演角色,为现场的近百位记者拍摄宣传照,以展示他与两位女主演剧中的人物关系。现场他甚至有些拘束,也处处和女演员们商量。」认为网路上流传的画面全是断章取义的截图。喻恩泰本人则尚无回应。

《李可乐寻人记》导演周伟发文力挺喻恩泰。(图/微博)
王澜霏做出回应。(图/微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