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小吃 林蚵仔煎]台灣美食清單,怎麼可以少了蚵仔煎這道國民小吃?以夜市起家曾經造成日賣600份的超人氣林蚵仔煎藥膳百菇湯,終於願意在楠梓插旗了!尤其是放了滿滿蚵仔的脆皮蚵仔煎,一吞就是給你爆漿無比的海鹹味。再加上祖傳3代招牌的藥膳百菇湯,快滿出來的綜合菇菇完全不手軟!還有炒到香潤入味的炒米粉與炒麵,可是樣樣都是令人食指大動的人氣小吃。

♦找高雄生活美食情報: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43362206469755/

♦追蹤左豪哥IG:https://www.instagram.com/permio1

♦跟著左豪購便宜: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6951613405278/

♦左豪哥Line@生活圈:@khfood

♦全台親子玩透透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4875493099220/

加入好友

內容目錄

  •   蚵仔煎
  •   綜合煎
  •   肉燥飯
  •   炒米粉
  •   炒麵
  •   藥膳百菇湯
  •   綜合腸子豬血湯
  •   綜合丸子湯
  •   林蚵仔煎藥膳百菇湯-菜單
  •   林蚵仔煎藥膳百菇湯位置、環境
  •   林蚵仔煎藥膳百菇湯營業資訊

  蚵仔煎

蚵仔煎(60元)

賣了超過數十年的蚵仔煎,曾經創下一天熱賣600份的超高人氣,也是林蚵仔煎的招牌。必須加入新鮮的雞蛋,再放入早上去哈囉市場親買的現剝蚵仔,每一顆就是厚、肥、飽、滿才有資格上到煎枱,可以林家蚵仔煎選料的用心。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33

豪氣放上疊得像小山的鵝白菜、豆芽菜,再淋上麵糊,必須耐心等待到麵皮呈現酥邊又恰恰的狀態,才能準備進入下一關開始翻面。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35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36

脆皮的蚵仔煎,麵皮的邊緣吃起來還會卡滋卡滋,超有咬勁,完全是愛吃恰恰餅皮的煎餅控的愛,讓人一就想把它通通秒殺!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41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43

中間還夾了煎蛋的餅皮,再加上香煎的蔬菜帶有菜葉的清香,加上煎到夠味的麵糊完全不會黏口,人人都一定要點上一份蚵仔煎才像有來過林蚵仔煎,完全是吃飯必有的最佳男主角!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42

林蚵仔煎獨門的蚵仔煎醬,吃起來應該有加了味噌,聞起來有豆醬香,這醬汁不像路邊攤總是加了大量的芶芡,反而是滑順的醬汁,拿來沾蚵仔煎才鹹淡相當適中,一點也不死鹹。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40

  綜合煎

綜合煎(70元)

加了花枝、蝦仁與蚵仔等海鮮三味,彈滑的花枝吃起來相當有勁,喜歡想要一口就吃到豐富海味的綜合煎,不囉嗦就是先叫一份~看看花枝、蝦仁、蚵仔通通躺在香煎的雞蛋上等著變成綜合煎,光這樣的等待時間讓人越等越餓!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38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37

超像長了翅膀的綜合煎,從餅皮就是要卡滋卡滋地咬下去,就是夠脆才夠涮嘴。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39

真材實料的花枝、蚵仔與蝦仁,經過熱煎也不會通通縮水,咬下的每一口都能享受海鮮的鮮甜。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44

  肉燥飯

肉燥飯-小(30元)

以帶皮豬肥丁必須先油炸定型,再利用特調的醬料下鍋熬煮一個半小時使它入味,必須連肥丁都滷到上色才是肉燥飯的美味象徵。肉燥滷到還會黏嘴,完全是重口味旳最愛!!!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13

肥厚的肉燥就是會黏嘴又富含膠質,濃郁芳香的肉燥,絕對可以滿足肉控!肉燥就是要吃這種古早味最讚!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22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29

  炒米粉

林家蚵仔煎的美味還有天天當日現炒家傳炒米粉炒麵,都是可以征服麵控的最愛,老客人都是直接點綜合!炒麵、炒米粉通通來。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3

炒米粉與炒麵的肉燥跟剛剛的肉燥飯完全是天差地別,麵類用的肉燥都是以瘦肉為主,也是賣了幾十年頭不變的招牌比例。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9

炒米粉(30元)

米粉先剪到合適的長度,才能加入醬油拌炒,必須油潤有夠,米粉才不會乾巴巴的,再淋上用豬瘦肉與紅蔥頭炒出的手工肉燥,可是老闆自豪的古早味米粉。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18

彈勁的米粉煮到不死鹹,可以豪爽的用力把米粉通通吸下肚,米粉就是要帶有香味又不糊爛。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30

  炒麵

炒麵(30元):

傳統的油麵經過水煮、瀝乾,再經過迅速拌炒,讓麵條乾爽不膩。香滑的炒麵讓麵控就是忍不住拼命吸麵!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27

  藥膳百菇湯

藥膳百菇湯

從阿祖的年代就傳下來的私家養生湯頭,聞起來有當歸的清香,還有黃芎的香味,裡面加了金針菇、金針花、杏鮑菇、香菇、舞菇、高麗菜,還多了枸杞做為涼補。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6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5

藥膳百菇湯喝起來完全不會燥熱,連喝好幾口仍覺得湯頭清爽又回甘。再加上百菇湯可是純素食,平時吃茹素的客人也能放心大口享用。菇菇給好給滿,滑嫩的菇菇吸附了藥膳湯的清香,喝到最後嘴巴都好舒服。百菇湯超適合拿來做火鍋湯底,真心推薦他們可以賣火鍋啊~~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25

苟杞提供了滿滿的清甜味,整碗百菇湯喝起來完全不死鹹。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32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24

  綜合腸子豬血湯

綜合腸子豬血湯(60元)

只要是湯水控一定要點綜合腸子豬血湯,以大骨熬出的腸子豬血湯,腸子必須先汆燙去掉雜質,再清洗腸子才能進行小火慢燉。腸子燉到非常軟口,大腸也沒有雜味,裡面還藏了燉透的豬肚,吃起來特別嫩口~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7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17

豬肚與豬腸經由多年的功力,兩樣都處理得很乾淨!再加上韮菜提味,配上滑順的豬血,完全與炒麵、炒米粉都是絕配。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26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28

  綜合丸子湯

綜合丸子湯(40元)

加了貢丸、鱈魚丸、香菇丸與滿滿白蘿蔔的綜合丸子湯,白蘿蔔把該有的甜味都燉到熱湯中,清雅的湯頭喝起來很有飽足感。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20

香軟的鱈魚丸超有彈勁,香菇丸讓人越咀嚼越回味。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31

  林蚵仔煎藥膳百菇湯-菜單

林蚵仔煎藥膳百菇湯平均價位多在30元起的小資價,中午、晚上都能吃飽飽!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2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45

  林蚵仔煎藥膳百菇湯位置、環境

林蚵仔煎藥膳百菇湯位於楠梓,位在右昌國小與右昌聯合醫院附近。地址請導航: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952號。營業時間為:11:00~14:00;17:00~21:00,目前訂週三公休。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46

全店冷氣開放,環境整理得很乾淨,店內分為二人桌與四人桌,都很適合閤家光臨用餐。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1

  林蚵仔煎藥膳百菇湯營業資訊

高雄美食小吃

林蚵仔煎藥膳百菇湯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952號

電話:0981-921-968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週三公休)

林蚵仔煎藥膳百菇湯FB

林蚵仔煎藥膳百菇湯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iBE4HK18ayPweinD6

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55林蚵仔煎 藥膳百菇湯-5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