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政府解封,國內旅遊越來越夯,您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宜蘭蘇澳推出「雙體帆船遊秘境」之旅,從海上欣賞豆腐岬及烏岩角,不少遊客搶著來體驗。另外,除了雙體帆船遊秘境之外,遊客還有立槳划船及海上風箏滑板可以選擇,讓大家玩水賞海景、消暑氣。

遊客穿著救生衣,手拿著槳,分別乘坐在兩艘橡皮艇上,體驗划船樂趣。

如果覺得自己划太累,也可以選擇搭船出海,享受一整片蔚藍的海洋風光,看看這位遊客,舒服到都快睡著了,實在有夠享受。

隨著政府解封,國內旅遊越來越夯,許多縣市紛紛端出自己的壓箱寶,搶賺國旅財。宜蘭蘇澳推出秘境遊玩活動,遊客可以體驗立槳划船,及海上風箏滑板,甚至還能實際到海裡游泳,享受海水的清涼。

尤其像是豆腐岬、烏岩角這些地方,在過去要嘛是搭漁船、划獨木舟,不然就是自己開車,從陸地上前往。現在遊客想要前往這兩個地方欣賞美景,可以選擇搭乘雙體帆船,從海上前往豆腐岬、烏岩角,一邊享受海風吹拂,一邊從不同角度體驗台灣之美。

(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