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应该讨论的是你的爸爸妈妈是因为什么而忘记生日,或者说是否家里有过生日的传统,比如有些家庭,成年了或许就不会再过生日。

假设①:你的爸爸妈妈是因为生计忘记,这你就不应该问这个问题了吧,不挣钱怎么过生日?

假设②:我相信没有妈妈会忘记自己,结束十月怀胎,走一趟鬼门关的那一天吧!那一天既是你的生日,也是你妈妈的难日,你想想你还会有什么失望吗?而是一种感恩啊 !

假设③:爸爸妈妈,是不是那种比较开朗,对事情比较开明的人,这样的爸爸妈妈不也挺好嘛,他们表现的是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啊,如果你不满意,感觉忽视了自己,你可以直接告诉他们,他们肯定会意识到

假设④:你问的这个问题也是当今社会面临的问题,有多少子女根本就不知道爸爸妈妈的生日,只是每年自己的生日都非常的开学满意,而你想过他们辛苦了半辈子,他们也有生日的那一天啊,我们做孩子的,还是不要跟父母计较太多,他们好好看看他们的白发,脸上的皱纹,好好了解一下他们现在是否真的快乐。

谢谢,有幸表达想法感谢!


如果你自己对过生日这件事特别在意的话,那可以适当的表达出你的不快,有些时候自己憋著,对方可能不知道你的情绪到底怎样;如果你自己在生日这天也就准备著小小地意思一下就算过生日了,那也没多大必要生气了,毕竟重心在你自己


他们应该记得你的很多事情,仅仅是一个生日而已,忘记了并不能说明他们不爱你。

你要知道,生日不仅仅是你自己的节日,也是你母亲的灾难日。


如果你记得他们的生日,那么,可以。


5岁之前我不知道

5岁之后我爸妈就没给我过过生日 他们在另一个城市

十二岁生日也只有我妈回来了

十二岁到现在 我就没怎么过生日了

我猜他们也很想陪我过生日吧,但是为了给我更好的生活,不得已身在他乡。我从来没怪过他们,我也不会埋怨任何人。看淡了就好了。


我想大概只是装作忘记了吧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