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报系资料照)

与老爸的女人勾搭上似乎只会出现在八点档或者色情片中,没想到现实生活真的有类似案例。有「酒国名花」之称的凌威威(旧名:凌葳威/本名:谢伊琪)就爆料,富二代看上后妈,甚至还与对方拍恩爱片,没想到老爸知道后,只淡淡说了一句「女人再换就有了」。

凌威威于1995年当选「中华小姐」第6名,后来靠著「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风格,大爆选美丑闻、酒店文化在演艺圈走红;近年改经营副业,无论是教画画、飘眉美容事业,都发展得相当不错,甚至还出书大爆酒店秘辛。

近日凌威威接受《中时电子报》访问,提到一名富少喜欢灌女生酒,把人灌醉后再捡尸,曾捡过年纪都可以当他阿姨、后妈的女生,不久后就登上媒体版面。

不仅如此,凌威威说,富少与爸爸的女人,也就是后妈,有不正当关系,还录下双方恩爱的过程;没想到富少老爸知道后没有斥责,只在意「干嘛不付钱」,接著脱口说「女人再换就有了」,刷新众人三观。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花心男爽娶2妻!怀孕8月大房不忍了「菜刀割掉命根」 他只剩尿尿功能
禽兽神棍1/诓过气改运2度性侵无知女 用木雕「姐夫」作法逼喝符水
婚变频传!与「向佐动态」全看不见 郭碧婷怪异举动疑患产前忧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