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局部减肥是根本就不成立的,除非去抽脂。因为脂肪供能是由神经和内分泌调节控制的,但这种控制是全身性的,并不是练哪个部位就可以减哪个部位的脂肪。我们有时经常会觉得某些局部减脂器械或减肥用品可以使我们身体局部发热,这就证明我们的脂肪正在燃烧,但这个想法是错误的,你可以想一下小时候家里熬油,经一些动物脂肪放在锅里,那是达到了多少温度,油脂才会化啊,如果说人体可以达到那个温度,咱们那里还能受得了。而真正能使脂肪「燃烧」的是脂肪分解酶,而它产生效果的关键是要在你自外界摄取的能量完全消耗掉了,这时机体还需供能,那么就要通过燃烧脂肪等方式来产生能量供人体利用。

所以,以上说了这么多,要想减脂瘦身,那么你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控制饮食总摄入量,其次就是动起来。


减肥,无非就是要管住嘴,张开腿。可以搜索下减脂加肌。1、管住嘴

饭和肉都可以吃,但要控制油盐摄入,保证每天能量摄入低于所消耗的。

2、张开腿要燃烧脂肪的话惟有有氧运动,可以消耗全身脂肪。另外,需配合无氧运动,比如哑铃、深蹲等高强度动作,或去健身房健身,可以锻炼肌肉,修饰局部体型。一般运动流程可以是热身+无氧+有氧+拉伸。热身和拉伸必不可少。
多多锻炼咀嚼肌意外的肌肉吧

如何燃烧、利用身体更多的脂肪?

无论是「燃烧脂肪」或者「燃烧热量」,这些说法都不过是消耗身体能量的一个形象比喻。身体里的能量以多种方式存在,比较轻松的运动只能让身体里的糖转化成能量,只有当运动达到一定的强度,才会动用到身体里的脂肪。

可以说,「运动」就好比是一种脂肪燃烧的「助燃剂」,运动的时间越长,强度越大,那么脂肪就会燃烧得越快。

从医学角度来讲,人体可以利用的能量有葡萄糖与脂肪酸两种,如果我们吃下太多糖类,长期借由饮食将葡萄糖大量送进血液,慢慢地身体不吸收脂肪酸,不需要吸收脂肪酸的时间越长,人体利用脂肪酸的机制会变差。

所以,只要饮食不摄取过多糖类,身体在一天当中总有机会用到脂肪酸,身体就会更懂得怎么吸收。也就是说,葡萄糖大量存在血液的时间越短,我们的身体就越能够燃烧使用脂肪酸,而且燃烧利用脂肪酸的机制越活泼,也有益燃烧使用葡萄糖的机制。

1、脂肪的消化需要族B族维生素的参与和足够的热量,我们通过进食不同的食物可以得到: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矿物质、水、膳食纤维及其他物质;

2、在正常情况下脂肪进入人体后和糖类一样,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供能,首先满足人体基础代谢的需要;只有当进食过量的脂肪后才有可能使脂肪分解为甘油三酯贮存在体内从而造成超重或者肥胖;

3、脂肪+活动量+B族维生素(挑食)才是造成脂肪堆积的原因;假如一个人仅仅是偶尔进食过多脂肪食物但如果他同时爱运动不挑食,那么他长胖的可能性还是相对小的;如果说一个人管不住嘴又不运动又挑食,那么长胖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

怎样才能让脂肪快速燃烧

戒掉酒瘾

餐前想喝一杯鸡尾酒或其他烈性酒吗?

最近有多项研究表明,餐前饮酒会使人多摄进200千卡热量。另有研究发现,肌体在发挥新陈代谢功能时,首先燃烧的是酒精中所含的热量。

也就是说,其他饮食中的热量有可能作为脂肪存储于皮下。假如你的确酒瘾难耐,不妨喝一点葡萄酒,每杯葡萄酒只含有80千卡的热量,并且还含有大量的有益于健康的抗氧化物质。

多吃燃脂食物

有些食物可以让你无需狂虐肌肉也能提高代谢。这些食物可以适当地控制激素,而激素则是赢得这场减脂大战的重要因素。现在呢,赶紧去超市囤起下面这些食品吧:

麦片低脂或脱脂乳制品(食用乳制品减脂好像有悖我们的常识,但实际上,有研究表明,相比起完全不摄入乳制品,每天摄入一定量乳制品的人更容易减去脂肪。)

健康的脂肪,如坚果、牛油果、橄榄油和脂肪含量较高的鱼类

鸡蛋(最好是蛋白)

辛辣食物西柚

从小地方开始活动起来

就是要一直动起来。

有研究显示,坐不定的人一般都比较瘦。喜欢宅的人身上的热量大多数都以脂肪形式储藏了起来!打扫房子、遛狗、把车子停到稍远的地方、不时站起来扭扭腰都可以。这不就是生活中的小事情。

还有一些小地方可以更加注意。用走楼梯来代替坐电梯;走最曲折的路去商店购物;坐空凳——其实也就是下蹲。这些小细节都能在你无意间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永远不要指望局部减肥,燃烧脂肪的方法就是运动!减肥就是控制饮食+运动
养一只哈士奇吧
怎么长胖的,好像胖啊(?′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