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陪伴自己的小被被,如果被沾染上别的气味,肯定会又气又难受!日前一名女网友发文表示,自己养了三十年的小被被,沾到儿子大量的口水,只好报复性洗了它,没想到洗出来的精华,让网友直呼,「这根本是牛肉汤!」

这名网友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二馆」发文分享,自己养了三十年的小被被,因为前一天沾到儿子大量的口水,导致原本的气味全被覆盖,一气之下,她决定报复性的拿儿子的澡盆来洗被子,原PO表示「即便是亲生儿子也不能原谅」,可见小被被的重要性,没想到才刚浸泡下去,就出现惊人的画面。

下水后的的小被被精华。(图/翻摄自脸书社团「爆废公社二馆」)  


小被被才刚泡下水,盆里的清水立刻被三十年的精华染色,成了看起来似牛肉汤般的惊人画面,原PO说道,「不要吵这个水的颜色好吗?我才刚泡下去,还没揉它就这样了!」照片一发出,立刻引来大量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留言惊呼「这是牛肉汤?」 、「那个水是怎么回事」、「太恶心了吧,刚泡下去就是这个颜色?细菌应该爆炸多了吧」、「乍看以为火锅涮牛肉片」「这什么牛肉汤?」,也有人忍不住跳出来替原PO的小被被哀悼,「小被被不能洗!」「小被被拿去洗不可原谅」、「才不管水的颜色黑不黑,小被被就是原汁原味才好睡。」


许多人从小就有一条专属于自己的被子。(示意图/ 翻摄自pixabay)  


其实小被被是不少人睡觉时不可或缺的东西,网友还条列出了被被为什么不能洗的原因,有人认为「被被有自身熟悉的味道,洗了之后可能会失眠」、「没有睡觉时,还能摸著被子的边角疗愈自己」等等。


(封面图/翻摄自爆废公社二馆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