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追踪这名恐怖情人,是一名22岁的谢姓男子双方交往2年,但社会局表示3月份谢姓男子就曾因为怀疑女方和其他男生互动亲密,爆发口角也通报家暴,没想到这次酒后又殴打女方,家防中心补充女方已经申请「暂时保护令」,谢姓男子再有动粗或骚扰行为,就能依现行犯逮捕。


俏皮抖肩拍影片,看得出22岁苏姓女子活泼开朗,却被前男友打到骨折送急诊,恐怖情人就是他。


谢姓前男友穿著泳裤,站在女友身边,甜蜜合照去年5月两人还出游约会,男生比女生高出一颗头,应该给女生依靠,却给了苏姓女子恐怖的交往经验。


女方邻居:「女生要分手男生不要,他这个恐怖情人,这太恐怖了吧。」


图/翻摄自当事人脸书

谢姓前男友和苏姓女子都22岁交往2年,但交往期间男方怀疑女友和其他男生互动亲密,在今年3月份爆发第一次口角冲突,还闹到报警,通报为家暴案件,当时苏姓女子就有提分手要搬回家住,6/8日苏姓女子被约去男方家烤肉喝酒,结果前男友又怀疑苏姓女子和别人搞暧昧,醋劲大发动手打人,邻居听到吵闹声报警,这次苏姓女子伤势严重,不得不申请「暂时保护令」保护自己。


谢姓男子爷爷vs.记者:「(他是吃醋吗?他女友有交其他朋友吗?),对啦太爱了啦(女孩子外面有朋友),(他觉得这样不好就对了),对。」


由爱生恨,谢姓男子都已经把人打成这样,还是不肯放下这段感情。


图/翻摄自当事人脸书

女方邻居:「他前两天晚上就在那边闹了啊,他叫人来敲门啊,他敲门叫(女友)他们出来,然后就报警了。」


家防中心主任:「已经去执行这个暂时保护令的约制告诫,不可以再对女方有施暴、骚扰的行为,一般违反暂时保护令的话,警方就可以当作现行犯(逮捕)。」


谢姓前男友不能好聚好散,甚至对女生施暴,这种恐怖情人谁敢要?


《TVBS》提醒您:

◎拒绝暴力 请拨打110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会:(02)412-8518


暴力防范要点:

◎以手臂去抵挡,尤其施暴者攻击头部时,更应以手臂保护头部,因头皮较不易验出伤痕,而手臂比头部容易验出伤痕,以手臂保护头部时,可以让攻击点落在手臂上。

◎大声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协助报警外,日后也可出庭作证。

◎现场录音:如果有机会,可以将现场施暴过程录音存证,将有助于法庭上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