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PCS1 洲際系列賽(PUBG Continental Series 1)來到最後一週賽事,今(3)日展開亞洲賽第三日賽程。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官方表示,前 10 回合結束,由中國賽區隊伍 Infantry 以 104 總積分暫居第一,來自台港澳的 Team Curson(CRS)及 Global Esports Xsset(GEX)首週表現不盡理想,僅以 30 分與 26 分位居 14 與 16 名,來到 PCS1 亞洲賽的最後兩天(7/3、7/5),兩支隊伍將力求突破,讓排名往上拉升,爭取更高金額獎金。
 
  • image
 
 
  • image
    PCS1 亞洲賽首週排名
  PCS1 共分為四大賽區 – 亞太(APAC)、亞洲(ASIA)、北美(NA)及歐洲(EU)。首週賽事結束,亞太及北美賽區便出現了大幅度的分差。於上次 PCS 亞太慈善賽中獲得第二,來自泰國的 Qconfirm 領先第二名多達 34 分,而北美賽區則是知名戰隊 Shoot to Kill(STK)以 113 分暫居第一,與第二名獲得 87 分的 Zenith Esports 有著不小差距。至於亞洲及歐洲賽區,戰況如賽前許多電競評論家預測般激烈,排名前段班的隊伍分差極為接近,堪稱 PCS1 死亡賽區。本週日結束,四大賽區冠軍即將誕生,請粉絲們務必鎖定官方賽事頻道!
 
  • image
    PCS1 四大賽區擊殺王
  • image
    PCS1 四大賽區傷害輸出最高的選手

絕地求生全新選手數據模型 PEPS+

 
  《絕地求生》電競團隊一直在尋找新的方法,能夠應用《絕地求生》賽事中所蒐集的數據,例如:擊殺 Kills、落地成盒 deaths、倒地狀態 DBNO(Down But No Out)和一些你知道的… 所謂標準的東西。接下來數月中,特別是 PCS 洲際系列賽 1、2(PUBG Continental Series)期間,我們將推出有趣的嶄新內容。我們一直努力讓遊戲內的統計數據開口說話,因此我們為大家介紹全新進化的數據統計方式《絕地求生》ESPORTS PLAYER STATS+(PEPS+)。
 
  PEPS+ 將能夠幫助觀眾以更直覺地方式,帶領粉絲了解 PUBG 選手如何面對《絕地求生》賽事,又如何在複雜多變的形勢下,擬定不同地戰術策略。
 
  • image
 
  PCS1 洲際系列賽的精彩,受到全球電競迷們一致好評,本週將進入到最後賽事階段,誰能夠成為各自賽區的王者,不到最後一刻無法揭曉。感謝所有喜愛並支持《絕地求生》的電競愛好者,請一同關注本週 PCS1 賽事,並請台港澳的粉絲們一同為 GEX 與 CRS 加油!
 
PCS1 亞洲洲際賽第二週賽事
  • 7/3(五)、7/5(日),每晚六點開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