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没有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胡吃海塞,不注重健康饮食,现在年纪不算大但是身体上的毛病倒不少


后悔自己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不会正确表达想法,导致我留下了很多遗憾;

很多时候都有无力感,因为很多事情不是在你碰到的时候就会做就会解决。

所以现在危机意识很强,我渴望更多与自己各方面相关的知识,只为懂得更多有利于自己的东西,比如养生保健医学心理,一切一切,只为将来回顾时不后悔,不会像现在一样问自己为什么当初没有那么做?为什么你当时什么都不懂?所以你现在不是活该吗?

还有选择大学选择专业方面,不应该只股表面光鲜,或许当时也思考了,但人真的是会变的,包括爱好。我现在就变了……

或许没有这些后悔的事,如今将是截然不同的人生。

人最重要的事就是先认清自己。

减少令自己后悔的事情发生。


有一次搭地铁,看见一个老妈妈很吃力的拿著行李箱下楼,作为女汉子且又热心的我立马帮忙提下了楼梯。

老奶奶接过行李箱以后对我说

「谢谢大妹子」

……大妹子!!!!我要是知道因为提了个行李箱我会荣升奶奶级别,我是不会帮忙滴!


lu完把网站资源全删了 过后就后悔了


本人孕妈7个月,本想著婆婆过来可以稍微的照顾我,没有经过深思熟虑把农村的婆婆接到我们身边。

才发现,生活习惯不一样。做的饭菜就那几样。和老公从谈朋友到结婚的甜蜜二人世界就此结束。

原打算让她呆段时间就回去,没想到老公就打算让她和我们一起生活了,完全没和我商量。所以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另外给她租套房子。

我现在的生活被打乱了,心情也被打乱了。为了减少矛盾,孕期没有上班的我,每天想著怎样出门打发一天的时光。

最近5-6年都过著糟心的生活,心很难有平静的时候,作孽呀,现在又添堵。我的心理压力很大。


总之还是太冲动了,什么都没说就把朋友给删了,没想过他的感受


忘记了她是谁,只记得爱她。


青春易逝


谈恋爱。


我惹妈妈生气了


既然做了,管是对是错,都不会后悔了

跟女朋友分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