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让日常运动更有趣的秘诀吗? 无论是慢跑,或在家进行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你都应该试试Jabra提供更多色彩选择的Elite Active 75t ──专为运动生活打造的真无线防水耳机!这款耳机不仅适合在运动时使用,更可以作为时尚配件搭配。马卡龙绿俨然为今年夏天的百搭色,Elite Active 75t 马卡龙绿让你在打电话或聆听喜欢的歌手时保持有型风格!如果你觉得马卡龙绿不适合你,不用担心,还有温柔的烟熏玫瑰和时尚的海军蓝可供选择!
Jabra Elite Active 75tJabra Elite Active 75tJabra Elite Active 75t 
Jabra Elite Active 75t 今年初于美国消费电子展首次亮相,它的体积比获奖的上代Elite Active 65t小了 22%。Jabra 分析超过数千只耳朵测量与扫描,致力打造最适合配戴的耳机造型,我们可以肯定地说,Jabra Elite Active 75t绝对是你尝试过属一属二舒适的耳机。
 
Elite Active 75t防尘防水,续航力最高可达 28 小时。耳机外层添加贴合涂层,配戴时不易脱落。透过最佳化耳机造型与尺寸,提供优质的隔音效果,让你可以完全沉浸在音乐或通话中,或是在必要时使用 HearThrough 模式,聆听外界环境音。出门在外时HearThrough 模式尤其有帮助,让你随时注意附近交通安全或是那只在公园追著你的狗!

Jabra Elite Active 75tJabra Elite Active 75tJabra Elite Active 75t
当健身完后,Elite Active 75t强大的防水功能,防水等级从 IP56 升级至IP57,让你可以直接戴著色彩缤纷的耳机进入浴室!
 
MySound自订个人音效与My Controls自订耳机按键功能
 
Jabra很高兴地宣布于2020 年6月,Elite Active 75t 和 Elite 75t 的所有款式将新增两大功能:  MySound ──透过自动听力测试,客制个人化最佳聆听设定,以及 MyControls──透过Sound+ APP自订符合个人使用习惯的按键功能。重视音乐体验的使用者可以透过 MyControls 将所有控制音乐的按键,设定在右耳耳机。这表示你可以将播放下一首和播放上一首的按键从原本预设的左耳移至右耳耳机。同样的,重视通话的使用者也可以透过 MyControls 将静音键和侧音键(可在通话中更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声音)移至右耳耳机。
 
主要特色和规格
 

  • 贴合耳朵的耳机设计,经过测试可确保运动时具有最佳的隔音效果。
  • Jabra MyControls 自订耳机按键设定,以及 Jabra MySound 自订个人化音效(2020年6月)。
  • 电池续航力长达7.5 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达 28 小时。
  • 内建四个麦克风的通话技术,可在各种环境中保持通话声音清晰。
  • 支援USB Type-C 连接埠充电。
  • 真正可靠的真无线连接技术,不会造成声音断讯。
  • IP57 防护等级和两年防水防尘保固。
上市日期与价格资讯
Jabra Elite Active 75t 新色马卡龙绿以及烟熏玫瑰已于5月20号在台上市,包含海军蓝共三款颜色可供选择,建议售价为NT$6,990,全省法雅客以及全国电子Digital City 门市皆可以体验购买,于网路通路购买 (PChome和momo) 还可以获得限量首发礼──耳机皮套盒。
Jabra Elite Active 75t

耳罩式蓝牙耳机Elite 45h (钛黑色)也将于6月5号上市,建议售价为NT$3,790,于PChome网路通路 、全省法雅客以及全国电子Digital City 门市皆可购买。
Jabra Elite 45hJabra Elite 45hJabra Elite 45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