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哥大于年初推出的「iPhone原厂电池优惠换修」活动因大获好评,今(2)日又再度宣布再次开放「iPhone原厂电池优惠换修」活动,即日起至7月31日,只要至活动网站登记,没有名额限制且不限台湾大哥大用户,将提供iPhone 8、8 Plus、iPhone X、Xs、Xs Max、XR等iPhone机种电池优惠价更换。

▲图片来源

台湾大哥大「iPhone原厂电池优惠换修」活动 换修价$990元起

 

官方公告中提到,myfone通路与Apple授权维修中心合作,不论手机是否跟台湾大哥大买,或是否为台湾大哥大用户,活动期间内至专属网站预约皆享有优惠换修价,收到简讯后再至直营或加盟myfone门市换修,而换修的原厂电池,Apple原厂提供该次维修零件3个月原厂保固。

▲图片来源

 

此次提供的iPhone型号包含两种换修优惠价:iPhone 8/8 Plus,优惠换修价$990 (原价$1,890);iPhone X/Xs/Xs Max/XR,优惠换修价$1,680 (原价$2,490),欲更换者需先在7/31至活动网站登记,并填写换修电池的手机IMEI等资料后,台湾大哥大将以简讯方式通知送修时间,消费者再于简讯通知的期间内将设备送至全台myfone门市,始符合活动优惠。

▲图片来源

 

iPhone原厂电池优惠换修活动是由Apple原厂授权维修中心进行维修,一般维修时间约为4-7个工作天,故无提供现场更换,且若遇原厂电池缺料,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届时维修中心将电联客户是否愿意等待维修;另外优惠活动不适用电池膨胀或影响电池更坏损坏等状况,若送修的设备不符合换修优惠条件,维修中心也会再电联通知。

▲图片来源

 

如果以更换原厂电池来说,iPhone 8/8 Plus的使用者时间较长,优惠换修价$990为原来的5.2折其实还蛮划算的,不论如何,若是想参加「iPhone原厂电池优惠换修」活动,除记得在时间内登记外,换修电池前须关闭【寻找我的iPhone】并解锁所有密码,且于送修前自行完成备份作业。

 

iPhone换修原厂电池优惠活动预约登记表单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