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朱茵、李嘉欣都是演艺圈顶级美女。(取自林志玲、朱茵、李嘉欣微博)
李沁凭著演出《庆余年》人气狂飙。(取自李沁微博)

演艺圈美女众多,但到底谁才是花中之冠?大陆知名论坛虎扑近日就举行第5届女神大赛票选,凭著演出陆剧《庆余年》爆红的李沁更是一连PK掉周慧敏、李嘉欣、林志玲、朱茵等演艺圈大美人,杀进总决赛,将与高圆圆一争虎扑女神头衔。


女神大赛是虎扑论坛一年一度盛事,更被大陆网友封为民间最权威选美,前4届冠军分别为贾静雯、邱淑贞、佟丽娅、刘亦菲,而已经「4连亚」(连续4年获得亚军)的高圆圆,这次是否打败黑马李沁在总决赛脱颖而出,也格外引人关注。


不过李沁杀入总决赛的结果也引发部分质疑,有网友就忍不住留言「李沁一路连赢周慧敏,李嘉欣……什么是关系户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不是吧,李沁还能把李嘉欣比下去了」、「李沁能对打圆圆就离谱」,但也有人看不下去,声援李沁「为啥要对李沁恶意这么大?说实话高圆圆已经很久没作品了吧,而且李沁演技有目共睹的算是很不错的,为人也挺低调,怎么就总觉得她有后门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