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朱茵、李嘉欣都是演藝圈頂級美女。(取自林志玲、朱茵、李嘉欣微博)
李沁憑著演出《慶餘年》人氣狂飆。(取自李沁微博)

演藝圈美女眾多,但到底誰才是花中之冠?大陸知名論壇虎撲近日就舉行第5屆女神大賽票選,憑著演出陸劇《慶餘年》爆紅的李沁更是一連PK掉周慧敏、李嘉欣、林志玲、朱茵等演藝圈大美人,殺進總決賽,將與高圓圓一爭虎撲女神頭銜。


女神大賽是虎撲論壇一年一度盛事,更被大陸網友封為民間最權威選美,前4屆冠軍分別為賈靜雯、邱淑貞、佟麗婭、劉亦菲,而已經「4連亞」(連續4年獲得亞軍)的高圓圓,這次是否打敗黑馬李沁在總決賽脫穎而出,也格外引人關注。


不過李沁殺入總決賽的結果也引發部分質疑,有網友就忍不住留言「李沁一路連贏周慧敏,李嘉欣……什麼是關係戶就不用我多說了吧」、「不是吧,李沁還能把李嘉欣比下去了」、「李沁能對打圓圓就離譜」,但也有人看不下去,聲援李沁「為啥要對李沁惡意這麼大?說實話高圓圓已經很久沒作品了吧,而且李沁演技有目共睹的算是很不錯的,為人也挺低調,怎麼就總覺得她有後門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