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台北捷运除了接送著通勤的人们之外,也是台湾目前最大规模的大众运输系统,其路线横跨了台北、新北及桃园地区。但近日就有人在PTT上发文询问:「台北捷运穿拖鞋会不会被歧视?」而该问题曝光后,也掀起了超多网友的疯狂热议。

有网友在PTT上发文问卦。(图/翻摄自PTT)

原PO表示,自己第一次搭捷运到台北,让他紧张的发文询问:「平常在新北捷运穿拖鞋都没关系,在台北捷运会不会被歧视啊?台北人好恐怖呜呜,可是感觉要下大雨了!穿拖鞋比较方便,还是正妹没关系?有没有八卦?」

拖鞋。(示意图/资料照)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会!所以下雨天我都赤脚出门」、「我国高中都穿拖鞋搭捷运去补习」、「建议包塑胶袋」、「怕你被踩伤脚」、「如果你是白人就不会」、「我大学四年都穿拖鞋」、「如果你是白人就不会」、「谁理你」、「好恶心」。

大婶捷运脱鞋翘脚。(图/翻摄自爆料公社)

但很多人认为其实最主要是要看脸「看脸」、「很久以前是不是有禁止穿拖鞋的」、「如果被抓不是因为鞋子喔!是脸唷」、「认真说看脸,正妹穿就是香的」、「正妹就没关系,其他真的是没水准又下流」、「看脸」、「有的妹穿夹脚拖不错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