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除了接送著通勤的人們之外,也是台灣目前最大規模的大眾運輸系統,其路線橫跨了台北、新北及桃園地區。但近日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台北捷運穿拖鞋會不會被歧視?」而該問題曝光後,也掀起了超多網友的瘋狂熱議。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問卦。(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自己第一次搭捷運到台北,讓他緊張的發文詢問:「平常在新北捷運穿拖鞋都沒關係,在台北捷運會不會被歧視啊?台北人好恐怖嗚嗚,可是感覺要下大雨了!穿拖鞋比較方便,還是正妹沒關係?有沒有八卦?」

拖鞋。(示意圖/資料照)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會!所以下雨天我都赤腳出門」、「我國高中都穿拖鞋搭捷運去補習」、「建議包塑膠袋」、「怕你被踩傷腳」、「如果你是白人就不會」、「我大學四年都穿拖鞋」、「如果你是白人就不會」、「誰理你」、「好噁心」。

大嬸捷運脫鞋翹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很多人認為其實最主要是要看臉「看臉」、「很久以前是不是有禁止穿拖鞋的」、「如果被抓不是因為鞋子喔!是臉唷」、「認真說看臉,正妹穿就是香的」、「正妹就沒關係,其他真的是沒水準又下流」、「看臉」、「有的妹穿夾腳拖不錯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