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孫伊萱/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電視台OCN曾製作不少懸疑偵探神劇,包括《VOICE》、《VOICE2》、《壞傢伙們》、《WATCHER監視者》、《如實陳述》等,在韓播出皆創下高收視和口碑,近日與台灣八大電視台跨國策略合作,聯手推出「OCN劇場」,讓台灣的劇迷們在家打開電視就能享受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

八大電視OCN明星專車。(圖/八大提供)
八大電視OCN明星專車。(圖/八大提供)

為此,八大電視在台北捷運載客量最高的板南線,打造以暗黑色系為主,彷彿身歷其境偵探辦案現場,並集合張赫、金材昱、馬東石、朴海鎮以及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等14位韓星,從上到下全面包覆整節車廂,彷彿明星陪著乘客們搭乘捷運,6月30日上線後,瞬間成為台北最新的追星熱門打卡景點,粉絲們得知後紛紛激動地留言表示:「搭爆板南線!」

《VOICE》張赫。(圖/八大提供)

「OCN劇場」由張赫、李荷娜、金材昱、Super Junior成員藝聲主演的驚悚神劇《VOICE》打頭陣,劇情講述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與報案中心的中心長,一同在「報案中心黃金時間組」裡,靠著絕對聽力和直覺,找出連環殺人犯的故事。劇中首次挑戰刑警角色的張赫,一雙銳利眼神被大批觀眾喻為「最man刑警」,連他自己都忍不住表示:「我自己看都覺得好驚悚,拍攝過程也常常被劇本內容嚇到。」《與神同行》男主角河正宇也忍不住誇讚:「隨便看著張赫,渾身都是戲,甚至吃飯都有讓人想吃的衝動。」7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半於八大綜合台播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