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入了一个月传销窝,现在人是回来了,但是感觉不到什么反常,怎么能让他相信自己走上错路了,拉回头?


百度或淘宝《我的钻石人生》笑非 ,对你有帮助。


联系当地工商局的打传办看看能不能做做思想工作。或者求助北京李旭的反传销协会。


素不相识之人就让他去吧,现在社会竞争愈加激烈,干掉一部分也很好,自己朋友若是执迷不悟,那就 @雷电法王杨永信


现在进去的大多数不仅仅是因为钱,还有周围人的关注等等,有一大部分年轻人刚开始并不太相信自己能赚钱,但是在里面能得到生活中得不到的关心关注,比如一个单身屌丝平时可能都不会有女孩子正眼看一下,但是去到那里还有女孩子嘘寒问暖,在一起互动,有人关注。还有就是所谓的能力。回来了就多关注一下,不要给太大刺激,多一些关心,别给太大压力。不要天天给这事挂嘴边上,也许他自己心里也很难受,觉得这件事特别羞耻。最重要一点就是,让他感受到生活的热情


让他做发财梦,提醒身边人别上当,如果梦醒了回来给他改过的机会。


一个人假如永远生活于自己的世界只有痛感才能让他清醒过来。


人回来了挺好的,要防止他只是借机会回来弄点钱又过去。

平常可以通过引导他多讲讲里面的事情,让他借机会讲出来,你们在旁边进行分析,要有类比的案例证明其他传销组织的洗脑也是这么干的,一步步将传销组织给他洗脑的观点逐个瓦解。让他在不知不觉中能够转变过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