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今天去蹦迪了,她总觉得只要和异性没有上床,没有肢体接触,也没有精神出轨,只是和异性朋友去蹦个迪。我说我陪她去,她会觉得玩不开或者不舒服或者我不认识她那群异性还是怎样,不会同意我去。我想作为男朋友,没有几个人真的可以放的开让自己女朋友去的,这问题怎么解决。

我也不是说完全不让她去,带上我,她怎么蹦都可以等等一系列办法,都没用。


蹦迪没错,关键是去哪里蹦和怎么蹦迪。

这种蹦迪一般就是去夜店和电音节,两个地方环境截然不同。夜店灯光昏暗,而且11点以后才开始躁起来,加上超级有节奏的音乐,迷幻的灯光,再灌溉上酒精,你会觉得整个人被打开了,再加上夜店自己的人在池子里放的巨开,很难保证你女朋友依然把持的住。

电音节一般是下午到晚上十点,主要群体是电音爱好者,一般都是三五好友约起来,然后在露天的大广场或者电音节的公园场地,喝酒蹦迪,放空自我,享受电音的魅力。

所以看出来了吗,电音节是为了蹦迪而蹦迪。夜店是为了附加的东西,蹦迪只是一个附属项。

所以,你女朋友去蹦迪,关键是去哪里还有为什么不带你?多沟通一下,有可能觉得你不了解这种文化,在这些场合看起来不cool,看起来很奇怪。或者是真的有其他想法


给她买个HTC vive,下载好Martin Garrix的live视频,再买一些预调酒。

让她在家蹦。


问:如果我和女性朋友一起单独去看电影,去唱歌,去游泳,去喝酒,保证不上床,不有肢体接触,不精神出轨,但是不带上你,你同意嘛?

让她学会换位思考,她就会明白了。

如果她同意,不分手留著发芽长出新女朋友嘛?


可能不会上床 但在酒精的作用之下 应该还是会有一些接触 她也是对此心知肚明 才会不想带你去

就 不带你确实 有问题


蹦迪没错,跟谁去就要自己评判


不请自来

和答主遇到相同情况,之前跟著她去了一次,她完全放不开。

我现现在就在去跟踪她蹦迪的路上,就是想看看她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