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小伙伴喜欢睡前吃水果,但请注意,这些水果不适合在睡前吃

1.榴梿。三分之二是糖,血糖高,高血压或低血压的人吃榴梿要健身,UI好减减饭量再吃榴梿,以免病情加重。

2.提子。十个提子的热量相当于二两米饭,糖分含量高,不适宜糖尿病患者多吃

3.火龙果。含有天然糖分容易吸收,糖尿病不宜多吃,容易腹泻的人,也要少吃

4.山竹。含有羟基柠檬酸,山酮素等,羟基柠檬酸抑制脂肪合成,降低食欲,将第体重。一般一次吃四五个就好

5.芒果。生糖指数高,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属于致敏食物,过敏者小心食用。

6.牛油果。牛油果有健胃清肠的功能,可以将对胆固醇,保护心血管和肝脏系统。适合婴儿和老人食用,一天一个就好,但植物脂肪搞,晚上不适合吃。

7.车厘子。含有糖,蛋白质,维生素,磷,钾,钙等,是很好的补品。但糖分含量多,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


具体要看身体情况,再谈吃不吃,这一天里不要吃得太杂,身体受不了,最好这一星期不要太杂,味重不好,佐料是对肠胃不好的,而且佐料让人吃了还想吃。


肯定是什么都不吃更好


睡前可以少吃一些糖分不高的水果,这有利于补充水分(省了面膜了),比如:猕猴桃等。一定不能吃西瓜幺。


对啊,吃了的都是肉!

泻药,最好是什么也不吃,过了九点更是啥食物也不能动,因为会胖啊!而且晚饭要少吃,但不能不吃。有句俗语,早晨吃的是金苹果下午吃的是银苹果,晚上就是烂苹果。


晚饭应该少吃,清淡的菜加点粥类,晚饭后就不要再吃了。


晚上9点以后少吃东西,水也少喝,很容易第二天起来水肿,


我觉得睡前的几个小时都不应该吃什么东西了,最好是从晚饭后就别再吃任何东西。水果之类的在晚上也应该少吃,水果虽然热量不高但是它的糖分含量不低,还是最好放到下午吃。

(主要是晚上吃东西容易长胖啊QwQ)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