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孫伊萱/綜合報導

韓劇《能先接吻嗎?》由實力派演員甘宇成、金宣兒領銜主演,作為一部成年人的寫實愛情劇,從中年獨居現象拉開序幕,刻劃孤獨、生命與死亡等議題,直入人心的共感引起觀眾共鳴,在韓播映期間穩坐收視冠軍。

甘宇成在感情受挫後封閉心扉,不再相信浪漫愛情。(圖/中天提供)

甘宇成飾演多金毒舌的廣告公司理事孫武漢,在感情受挫後封閉心扉,不再相信浪漫愛情,與寵物狗星星獨自居住,誤打誤撞和失婚空姐安純真相遇後,兩個同樣寂寞的靈魂因此迸出火花。第一集播出即下猛藥,甘宇成詮釋出中年獨居大叔入木三分,不僅和手機玩起詞語接龍,還自創貼背部痠痛貼布的奇特方法,甚至不惜裸身演出,演出被反鎖在浴室內的狼狽模樣,讓人看了忍不住發笑。金宣兒也不惶多讓,在劇中破格全裸演出,使整個畫面打上一大片馬賽克,引起觀眾熱議。

金宣兒飾演害怕孤單終老的失婚空姐,不惜化身慾女勾引甘宇成。(圖/中天提供)

過去以演出《我叫金三順》而走紅的「收視女王」金宣兒,本次挑戰老公被同事搶走,害怕孤單終老的失婚空姐,面臨窮困潦倒之際,為了釣上「金龜婿」,不惜化身慾女勾引甘宇成,火辣辣告白:「跟我做七次吧!」後來被甘宇成的熟男魅力迷倒,逐漸融化冰封的內心,共譜黃昏戀曲。整部劇浪漫中不忘現實,逗趣中帶著溫馨,千萬不能錯過。《能先接吻嗎?》自7月1日(三)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臺播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