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韩剧尺度大!男女主角全裸狂打马赛克

记者孙伊萱/综合报导

韩剧《能先接吻吗?》由实力派演员甘宇成、金宣儿领衔主演,作为一部成年人的写实爱情剧,从中年独居现象拉开序幕,刻划孤独、生命与死亡等议题,直入人心的共感引起观众共鸣,在韩播映期间稳坐收视冠军。

甘宇成在感情受挫后封闭心扉,不再相信浪漫爱情。(图/中天提供)

甘宇成饰演多金毒舌的广告公司理事孙武汉,在感情受挫后封闭心扉,不再相信浪漫爱情,与宠物狗星星独自居住,误打误撞和失婚空姐安纯真相遇后,两个同样寂寞的灵魂因此迸出火花。第一集播出即下猛药,甘宇成诠释出中年独居大叔入木三分,不仅和手机玩起词语接龙,还自创贴背部酸痛贴布的奇特方法,甚至不惜裸身演出,演出被反锁在浴室内的狼狈模样,让人看了忍不住发笑。金宣儿也不惶多让,在剧中破格全裸演出,使整个画面打上一大片马赛克,引起观众热议。

金宣儿饰演害怕孤单终老的失婚空姐,不惜化身欲女勾引甘宇成。(图/中天提供)

过去以演出《我叫金三顺》而走红的「收视女王」金宣儿,本次挑战老公被同事抢走,害怕孤单终老的失婚空姐,面临穷困潦倒之际,为了钓上「金龟婿」,不惜化身欲女勾引甘宇成,火辣辣告白:「跟我做七次吧!」后来被甘宇成的熟男魅力迷倒,逐渐融化冰封的内心,共谱黄昏恋曲。整部剧浪漫中不忘现实,逗趣中带著温馨,千万不能错过。《能先接吻吗?》自7月1日(三)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间10点在中天娱乐台播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