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路透社

美国确诊数几乎天天都在创新高,疫情严重到有17个州已暂停经济重启计划,卫生部长警告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路透数据则指出,六月疫情很惨,平均每18秒就有一人因新冠病毒死亡。


美国总统川普在疫情上,与其意见相左的官员又多了一人。


美国卫生福利部长阿查尔:「采取行动并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


美国31个州确诊数增加,17个州暂停重开计划,佛州的酒吧二度关闭,一些海滩7/4美国国庆日也不开放。


迈阿密戴德郡市长:「我们看到年轻人的感染率上升,他们最终会把病毒带给父母跟祖父母,我们会有麻烦。」


路透统计资料,全球已经有超过50万人,因新冠肺炎死亡,六月疫情严峻,平均每小时有196人病逝,相当于每18秒就有1人死亡,美国民众吓到了,德州出现检测排队车潮与人龙。


德州达拉斯郡法官詹金斯:「在这个月我们这区,达拉斯因为新冠住院的患者成长两倍。」


疫情让经济重启计划走走停停,纽约百老汇重开的日期又再度往后延,所有到2021年一月初的演出全部取消,加拿大太阳剧团的表演则因疫情被取消,公司撑不下去裁员3500人,申请破产保护,成为疫情下的牺牲品。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

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加入社团‧疫起发声】

邀请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团【全球说疫情

诉说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