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夫妻吵架找友人助陣談判,上演街頭全武行!桃園一名女子和老公吵架,30日凌晨時,女子的朋友潘姓男子想要幫忙出氣,就約女子的老公出來談判,對方也找來哥哥盧姓男子助陣,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盧姓男子更把潘姓男子打倒在地,夫妻之間撕破臉找朋友助陣,因為感情糾紛也鬧進了警局。


深夜裡,大馬路上一羣人在路中央走來走去,不久後就開車離開,留下一名男子蹲在路邊,之後三名男子走過去,合力把人抬到車上,附近民眾先是聽到窗外傳來嘶吼聲,又看到有人被搬到車裡,目睹一切過程,以為發生綁架案了。


而男子會蹲在地上其實是因為被打到不支倒地,而一切的起因全是感情糾紛。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桃園一名女子和老公已經分居,為了孩子照顧問題又起了爭執,女子的朋友潘姓男子想要幫她出氣,29日凌晨三點多把女子的老公約出來,在桃園國際路一段和國豐街口要談判,女子老公也帶著哥哥盧姓男子到場助陣,過程中雙方爆發口角,盧姓男子失控對著潘姓男子動手,導致他當場倒地,看到出事了,一旁圍觀的其他朋友趕快一鬨而散。


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現場空無一人,到附近攔查,發現一輛車上載著傷患,駕駛說他的朋友受傷了,要載他去醫院,警方一問之下才知道受傷的正是潘姓男子,他也被送上救護車前往醫院治療。


圖/TVBS

中路所長王崧年:「將一方傷者送醫,並將另一方的主嫌查緝到案,本案依法移請偵辦。」


打人盧姓男子在30日早上遭警方查緝到案,只是夫妻之間感情糾紛沒有好好冷靜處理,還找來朋友助陣,不只撕破臉也鬧進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