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爆料公社(官方粉专专属)

夫妻吵架找友人助阵谈判,上演街头全武行!桃园一名女子和老公吵架,30日凌晨时,女子的朋友潘姓男子想要帮忙出气,就约女子的老公出来谈判,对方也找来哥哥卢姓男子助阵,过程中双方爆发冲突,卢姓男子更把潘姓男子打倒在地,夫妻之间撕破脸找朋友助阵,因为感情纠纷也闹进了警局。


深夜里,大马路上一群人在路中央走来走去,不久后就开车离开,留下一名男子蹲在路边,之后三名男子走过去,合力把人抬到车上,附近民众先是听到窗外传来嘶吼声,又看到有人被搬到车里,目睹一切过程,以为发生绑架案了。


而男子会蹲在地上其实是因为被打到不支倒地,而一切的起因全是感情纠纷。


图/翻摄自爆料公社(官方粉专专属)

桃园一名女子和老公已经分居,为了孩子照顾问题又起了争执,女子的朋友潘姓男子想要帮她出气,29日凌晨三点多把女子的老公约出来,在桃园国际路一段和国丰街口要谈判,女子老公也带著哥哥卢姓男子到场助阵,过程中双方爆发口角,卢姓男子失控对著潘姓男子动手,导致他当场倒地,看到出事了,一旁围观的其他朋友赶快一哄而散。


警方获报到场后,发现现场空无一人,到附近拦查,发现一辆车上载著伤患,驾驶说他的朋友受伤了,要载他去医院,警方一问之下才知道受伤的正是潘姓男子,他也被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治疗。


图/TVBS

中路所长王崧年:「将一方伤者送医,并将另一方的主嫌查缉到案,本案依法移请侦办。」


打人卢姓男子在30日早上遭警方查缉到案,只是夫妻之间感情纠纷没有好好冷静处理,还找来朋友助阵,不只撕破脸也闹进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绝暴力 请拨打110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会:(02)412-8518


暴力防范要点:

◎以手臂去抵挡,尤其施暴者攻击头部时,更应以手臂保护头部,因头皮较不易验出伤痕,而手臂比头部容易验出伤痕,以手臂保护头部时,可以让攻击点落在手臂上。

◎大声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协助报警外,日后也可出庭作证。

◎现场录音:如果有机会,可以将现场施暴过程录音存证,将有助于法庭上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