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女生一个月总有几天因为月事来「不太方便」,但是性致上来想要「闯红灯、浴血奋战」时到底该怎么办?网红鸡排妹在节目中直问:「月经爱爱,内射不会怀孕?」替众男解开对月经期间爱爱的疑惑。

鸡排妹。 (图/翻摄自Instagram)

鸡排妹在节目《深夜保健室》中大聊健康大尺度话题,对于月经来时爱爱内射到底会不会怀孕,医师郭安妮表示,只要确定是月经来,爱爱内射确实不会怀孕,但就怕是排卵性出血,这时内射恐怕就会「出人命」,鸡排妹惊问:「要怎么判断是排卵性出血还是月经?」

鸡排妹在节目上大聊健康大尺度话题。 (图/翻摄自YouTube)

郭安妮透露,若经期是规律的话,在和下一次月经中间有发现出血或是出血量较多的话,就很有可能是排卵性出血,反观若经期不规律,就很有可能把排卵性出血误认为月经。另外,有些女生认为在经期后期,出血量剩下很少,就以为进入安全期,但其实男生的精虫可以存活三天,加上女生排卵期若提前,这时候爱爱也会增加中奖的机率,鸡排妹也形容是「平交道上火车对撞」。

而也有都市传说表示,月经来时爱爱可以缓解经痛,对此,郭安妮表示,女生性行为高潮的时候,确实会释放脑内啡,降低肌肉酸痛、头痛、压力,可是「一个女生今天月经来已经很痛的时候,你要碰她,她可能就已经打死你了」,所以这时候男生要爱爱,女生应该已经痛到不想理你,鸡排妹也呼吁,「这个方法只能用一次,而且用了还会想揍你,不建议使用这个哄骗话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