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分享立院內的照片,透露自己早上 6 點就到達備戰,但 9 點開會時國民黨一個都沒來。(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為了抗議總統蔡英文的監察院長人事案,以「自囚」的模式佔據議場,不過抗爭只持續 20 小時便遭到清場。民進黨為防止議場再被攻佔,發布甲級動員令,要黨團輪班鎮守。不過,立委高嘉瑜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座位空蕩蕩的場內照片,直言「國民黨一個都沒來,是在怕什麼?」底下網友笑翻,各式創意留言全出籠。

國民黨「攻佔」立法院的行動,在民進黨籍的立法院長遊錫堃積極處理下,並未動用警察權,而是由席次優勢的民進黨立院黨團「自行動手」,用油壓剪破門而入,並一一把藍委抬離,不到一個鐘頭就完成清場。

雖然黨主席江啟臣揚言臨時會「沒完沒了」,但高嘉瑜今(30)早卻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 6 點到立法院備戰、 9 點準時開會,但...國民黨一個都沒來。是在怕什麼?嚇到不敢來」。

▲高嘉瑜發文全文。(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底下網友留言卻都歪樓,有網友回覆說「看了這個地圖兵器誰還敢去啊」,配上高嘉瑜稍早的發文;另外也有人分享高嘉瑜在之前衝突時的「貴妃側臥」照,以及在背景露出燦笑的照片,反差趣味讓大家笑翻。(編輯:倪浩軒)

▲網友笑稱「看了這個地圖兵器誰還敢去啊」。(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眼尖網友發現,在議場衝突中高嘉瑜的姿勢和表情非常趣味。(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眼尖網友發現,在議場衝突中高嘉瑜的姿勢和表情非常趣味。(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的歌喉始終是網友消遣的對象。(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