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币的职能较比特币有了质的飞跃,他的使命是支持各种货币的兑换,甚至支持个人发行货币。我不明白的是她将来会不会有一个固定的价值,如果她的价值像比特币一样波动的话,如何实现兑换?如果有一个固定价值的话,是多少,将来他会上mt.gox交易吗?


从目前的结果来看,Ripple是成功的,且这种成功是现象级的。

与同行项目,Ripple不是盲目发币,奢谈颠覆,而是从痛点入手,将区块链技术作为解决方案,由此引入数字货币。

最重要的是,Ripple选择与传统银行合作,而没有直接强行的做颠覆之举。

应用类通证的价值,是随著应用的价值改变的。在此,我们不妨将功过是非留予时间,看看当银行使用XRP时,会发生什么。


瑞波币14年的时候还是个吹牛逼的论坛,第一次比特币涨到400的时候,瑞波币还只是论坛币,在淘宝5块钱买一大堆然后充值到论坛。14年底涨价的时候竟然进了Bter堂而皇之的变成了山寨币,竟然还涨了不少,真是厉害啊


山寨中的垃圾!


以新加坡人为首的金融骗子们的新把戏而已。
发行量太大,升值困难。不像比特币量少。物以稀为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