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一名國中女導師被指控從國一到國三,不但霸凌班上低收入戶學生還會對學生言語辱罵,甚至對一名男學生甩巴掌,學生家長不滿,集體出面開記者會,控訴老師的不適任行為。


圖/TVBS

國中生出面控訴,說女導師三年來霸凌學生,忍到畢業纔敢說。


學生:「推人、打人,午休叫我們起來的方式,是踹我們桌子,把我們踹醒。」


原來當時他把同學批評老師的卡片攔下來,不希望老師收到,沒想到反被打巴掌,離譜的還不只這件事。


學生媽媽:「(我女兒說)老師罵人的那個汙辱人的方式,我沒有做錯事她為什麼要這樣子罵我。」


圖/TVBS

學生家長邊講邊哽咽,因為自己的女兒被同一個老師霸凌。


學生媽媽:「某某同學都不用繳錢你們知道嗎,她的家庭就是非常的弱勢,我們就是低收什麼錢都不用繳你們知道嗎,誰誰誰都知道,全部都知道嗎?」


媽媽出面控訴,老師當全班同學的面說她女兒是低收入戶的學生,等於曝露她家的經濟狀況,還曾給他舊的生理褲。


圖/TVBS

學生媽媽:「就是類似像這種已經穿過的東西,包括已經開封然後那個袋子,完全都已經泛黃的衛生棉。」


不只這位媽媽站出來,其他學生跟家長也指控女老師連續三年在課堂上辱罵全班同學。


學生公佈錄音檔,長達3分37秒充斥老師訓話的聲音,只要考試沒達標準老師就一個個叫上來罵。


校方:「那這段時間,我們除了相關蒐集證據之外,我們對(這位)老師的情緒也有做一些輔導。」


教育局說已經介入調查,強調最慢1個月內結束,目前要求校方之後這名女導師每一節上課都要派人去班級監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