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国中女导师被指控从国一到国三,不但霸凌班上低收入户学生还会对学生言语辱骂,甚至对一名男学生甩巴掌,学生家长不满,集体出面开记者会,控诉老师的不适任行为。


图/TVBS

国中生出面控诉,说女导师三年来霸凌学生,忍到毕业才敢说。


学生:「推人、打人,午休叫我们起来的方式,是踹我们桌子,把我们踹醒。」


原来当时他把同学批评老师的卡片拦下来,不希望老师收到,没想到反被打巴掌,离谱的还不只这件事。


学生妈妈:「(我女儿说)老师骂人的那个污辱人的方式,我没有做错事她为什么要这样子骂我。」


图/TVBS

学生家长边讲边哽咽,因为自己的女儿被同一个老师霸凌。


学生妈妈:「某某同学都不用缴钱你们知道吗,她的家庭就是非常的弱势,我们就是低收什么钱都不用缴你们知道吗,谁谁谁都知道,全部都知道吗?」


妈妈出面控诉,老师当全班同学的面说她女儿是低收入户的学生,等于曝露她家的经济状况,还曾给他旧的生理裤。


图/TVBS

学生妈妈:「就是类似像这种已经穿过的东西,包括已经开封然后那个袋子,完全都已经泛黄的卫生棉。」


不只这位妈妈站出来,其他学生跟家长也指控女老师连续三年在课堂上辱骂全班同学。


学生公布录音档,长达3分37秒充斥老师训话的声音,只要考试没达标准老师就一个个叫上来骂。


校方:「那这段时间,我们除了相关搜集证据之外,我们对(这位)老师的情绪也有做一些辅导。」


教育局说已经介入调查,强调最慢1个月内结束,目前要求校方之后这名女导师每一节上课都要派人去班级监看。


《TVBS》提醒您:

◎拒绝暴力 请拨打110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会:(02)412-8518


暴力防范要点:

◎以手臂去抵挡,尤其施暴者攻击头部时,更应以手臂保护头部,因头皮较不易验出伤痕,而手臂比头部容易验出伤痕,以手臂保护头部时,可以让攻击点落在手臂上。

◎大声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协助报警外,日后也可出庭作证。

◎现场录音:如果有机会,可以将现场施暴过程录音存证,将有助于法庭上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