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养的小狗很可爱、特别粘人,家里平时不关门,家里人怕它跑到马路,平时都是拴住的。有人靠近它就会抱住你大腿,你牵它,它非常兴奋,马上就想跑,看得出来它很想有人陪它玩。真的很想让它不被拴住,平时能在家里自由活动。


打断它狗腿
一步一步地训练,感情是基础,口令要明确


适当的训练


投喂,抚摸,培养感情,这样他就会追著你跑,适当训练一下,百度就有。不能太纵容他,你要树立威严狗子才会服从你的命令,而不是瞎胡闹给家里人添麻烦。
不关门,狗当然会跑到外面,小狗不明白家的边界在哪里。就算长大了有机会还是要出去,不栓就得给它圈住,不乱跑不可能的。
买一个宠物店同款栅栏就好了。

图侵删

首先你要明白需求一定要被满足,需求是什么?一定的活动量+一定的情感交流,一整天拴著一分钟都不让玩当然一解开兴奋的不得了

其次,满足了基本需求之后才能科学的教育它什么时候能玩耍,什么时候不能玩耍。玩耍的话什么能玩,什么不能玩。

首先要做的是需要让他明白一天中大多数时间是等待或者守卫,有个特定的时间是可以玩的,就像吃饭一样,其次在玩的过程中要逐步建立起信任感及服从性,什么叫信任感,你给你家狗吃最爱吃的骨头你放在哪里它就在哪里吃这就叫100%信任感,叼到一边去,叼到窝里去,这都对你不是完全信任。其次什么叫尊重感?吃的最happy的时候,玩的最happy的时候一个指令立刻就能停,这叫服从性。至于怎么建立100%的信任感及服从性这三言两语哪说得清。你们先坐好最基本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