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谢邀。您这样,也太苦自己啦,会把好好的自己白白给牺牲掉,而无人怜惜的。

赶紧地清醒,切莫自甘鱼肉,任人宰割。

话说,一度有神马人,大概指望我如您这般的,就那么乖乖做只大包咂?一味懦弱无骨,可拿可捏,可欺可凌,无限容受他人所施加的乏善可陈的指示,指摘,甚至于指罪,而无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

:-D:-D,去它的!

日常待人温和,不叱不咤,那是在互相善待与体谅的前提下,可不意味著性子懦弱无脾,可欺可辱,甚至于——连他人的明暗恶意也默默容受了,任由不关心我而管心不小的个鳖家伙拿拿捏捏,摆摆布布,指指摘摘。

我不知你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导致你如彼负疚负罪,躬行状态??

一句话: 若非犯罪,心需负疚,你大可不必在如彼怯懦心境中苦活。

爱自己,挺自己,呵护好自己。

尤其在有人不疼惜你,而煞有介事指摘你,想著让你不好过时,你须毫不客气地给个态度: 去你的!内心关爱我的人,我自悦纳,尊敬,并返之以爱。实则管碍我的家伙,我自规避,不敬,并回之以不屑,不理,不从。

祝你走出心狱,释然无梏,轻装前行


讨好型人格,习惯性否定自己,为别人开脱。这样自己很累,也容易把别人宠坏。


凡事先考虑自己的责任是个不错的习惯,不过归罪于自己这就有些过了。

凡事并没有对错这是其一,而如果凡事都认为是自己的错,这意味著自己总是想把某些事情搞砸,与此同时,潜藏著「什么事情我都可以搞砸」的自恋。

那这跟你自己对自己有强烈的「好」的要求有关,凡事要求尽善尽美。这和你的生长环境,被对待方式也有不可忽视的关系。


可能在你内心里感觉自己能做的更好,让这个错不出现吧。


你觉得错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你觉得自己和别人关系搞坏了,你的一个很大的毛病是,你对人很依赖,很在乎别人的评价,这属于虚荣心,依赖心,都是有害的


理性的分析一下事情的经过,说话前好好想一下,有时候你的态度很重要,不要总把错误归到自己身上,被冤枉的当时,能说出来就说出来,不要太软弱了。不然时间长了,无论说话做事,都会畏首畏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