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蔣季容報導

開車時若遇到違停,肯定會讓人非常不開心!一名網友昨(28)日上傳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一名外送員突然從左側切入,違停在前方的紅線內,正當駕駛準備斥責對方時,外送員下一秒卻是到斑馬線上牽著一名老人的手過馬路,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直呼:「太帥了!」

外送員違停後下車。(圖/原PO授權提供)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影片寫道:「騎機車一定要這樣亂停嗎?」只見畫面中一名老人家拄著柺杖,緩緩走在斑馬線上,一輛輛汽機車不停從老人旁邊經過,看起來非常危險。這時一名UberEats外送員從原PO左側切入,並將機車停在前方的紅線上。

沒想到下一秒外送員快步走向老人家,扶著對方的手慢慢帶著他過馬路,將老人送到馬路另一端後,他才上車離開。而原PO向《三立新聞網》表示,事發地點是在彰化市,原PO也上前瞭解,才知道原來這名外送員是花壇人。

外送員扶老人家過馬路。(圖/原PO授權提供)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有近1萬名網友按讚,紛紛回應:「天哪,我一開始以為他怎麼這樣停車,看到後面真的覺得好窩心」、「很棒的年輕人」、「暖心」、「帥翻了」、「謝謝你的善心」、「帥,好險有看完」、「好孩子」、「人家做愛心」、「亂停有理,好心的年輕人,會有好報」、「我的天啊!超善心的」、「第一次看到那麼帥的違停」、「好窩心,好人一生平安」、「我決定晚上用吳伯毅訂餐了」、「超man的!帥哥無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