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昨天下午两点多,新北市一间佛具店失火,老板娘一度提水进去抢救,没想到进去后再也没有音讯,警消获报到场扑灭火势,却迟迟找不到人,最后才在金纸和香烛堆中,发现老板娘的手,她全身90%烧烫伤,送医不治。


消防车:「在那边啊!」


白白浓烟从远方屋顶大量飘散,污染整个天空,附近居民看见简直吓坏,一辆辆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


打火弟兄趴在铁皮屋,揹著水线不停洒水,但浓烟还是不断往上窜,28日下午两点多,新北市五股发生火警,浓烟又呛又多屋内高温让人喘不过气,原来这里是一间佛具店,里面全是易燃物,警消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扑灭火势清理残火,只是附近民众说,前一刻才看到老板娘,怎么大火熄灭,她人不见了。


图/TVBS

成泰里里长潘明宏:「刚好有一个外送员有看到她,提水进去了,他就跟著后面进去喊,但是喊了以后,他们都没有回应。」


目击民众说,72岁老板娘想自己灭火,但疑似前几天才出车祸行动缓慢,加上里面浓烟密布,当场把人呛昏,被发现的时候,她全身90%二度到三度烧烫伤,被金纸与香烛压在1.2公尺底下,送医后仍伤重不治,找到老板娘的人是他。


成泰里里长潘明宏:「阿桑妳既然在里面,让我们赶快找到,我拨了两撮的香以后,我就抓到她的手,抓到她的手以后,我就跟我们的弟兄讲说,人我找到了,我们一起把她挖掘出来。」


图/TVBS

葬身火场的72岁萧姓老板娘,平时相当热心,与亲友合资这间金纸店长达12年,没想到中午这一把火烧毁了店面,更夺去性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