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彰化鹿港在28日下午,發生一輛計程車自撞事故,事發之前剛好2輛警車,行駛在計程車的左前方,正快要並駕齊驅的當下,計程車就撞上路邊停車,還整部車彈起來,一共波及3輛車,警方表示駕駛沒有酒駕,也沒有異常,應該不是心虛才發生車禍,另外臺中太平也發生騎士自撞,連人帶車卡在電線桿上,右腳骨折送醫治療。


小黃司機沿著右側行駛,但是開的太邊邊了。


下一秒就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計程車撞到整臺先是彈起來,只剩下兩個輪子在地面上。


接著4輪完美落地,讓人看了替駕駛捏一把冷汗,事發地點在彰化鹿港中正路,28日下午小黃自撞發出巨大聲響,引來附近居民圍觀。


記者vs.附近居民:「(有碰一下很大聲嗎?)很大聲,喔,很大聲撞到這臺,還有這臺跟那臺,(3臺?)對。」


圖/TVBS

小黃不僅撞到路邊停車,還掃到停轎車前的機車,機車翻覆又撞到前方轎車,一連就波及了3輛車。


記者vs.附近居民:「(因為馬路上沒有什麼障礙物怎麼會?),(怎麼會去撞滿奇怪的)可能是恍神吧!」


小黃在自撞路邊車輛之前,正好左前方有2輛警車開過去,不禁讓人聯想是不是看到警察在心虛?


鹿港派出所長李榮峯:「巡邏車是在計程車的前方,應該不是因為巡邏車的關係,才發生交通事故。」


警方表示小黃司機沒有酒駕,也沒有其他異常的地方,認為單純只是晃神沒留意才引發事故,所幸駕駛只有輕微撞傷已經沒有大礙,另外在臺中太平也發生離奇的自撞車禍。


圖/TVBS

一名機車騎士不知怎麼撞的,連人帶車手腳扭曲卡在電線桿上面,騎士右腳骨折身上多處擦傷,已經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