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彰化鹿港在28日下午,发生一辆计程车自撞事故,事发之前刚好2辆警车,行驶在计程车的左前方,正快要并驾齐驱的当下,计程车就撞上路边停车,还整部车弹起来,一共波及3辆车,警方表示驾驶没有酒驾,也没有异常,应该不是心虚才发生车祸,另外台中太平也发生骑士自撞,连人带车卡在电线杆上,右脚骨折送医治疗。


小黄司机沿著右侧行驶,但是开的太边边了。


下一秒就直接撞上停在路边的车辆,计程车撞到整台先是弹起来,只剩下两个轮子在地面上。


接著4轮完美落地,让人看了替驾驶捏一把冷汗,事发地点在彰化鹿港中正路,28日下午小黄自撞发出巨大声响,引来附近居民围观。


记者vs.附近居民:「(有碰一下很大声吗?)很大声,喔,很大声撞到这台,还有这台跟那台,(3台?)对。」


图/TVBS

小黄不仅撞到路边停车,还扫到停轿车前的机车,机车翻覆又撞到前方轿车,一连就波及了3辆车。


记者vs.附近居民:「(因为马路上没有什么障碍物怎么会?),(怎么会去撞满奇怪的)可能是恍神吧!」


小黄在自撞路边车辆之前,正好左前方有2辆警车开过去,不禁让人联想是不是看到警察在心虚?


鹿港派出所长李荣峰:「巡逻车是在计程车的前方,应该不是因为巡逻车的关系,才发生交通事故。」


警方表示小黄司机没有酒驾,也没有其他异常的地方,认为单纯只是晃神没留意才引发事故,所幸驾驶只有轻微撞伤已经没有大碍,另外在台中太平也发生离奇的自撞车祸。


图/TVBS

一名机车骑士不知怎么撞的,连人带车手脚扭曲卡在电线杆上面,骑士右脚骨折身上多处擦伤,已经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