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认为,如果没流太多汗,衣服穿一次不需要马上洗,但其实,衣服会暗藏汗渍、人体皮屑等,间接影响居家生活。(图/载自shutterstock)

夏季天气炎热,外出一下子就汗流浃背,穿过的衣物、外套、牛仔裤等,回家后万一没有立即更换清洗,不小心就会把病菌带回家。许多民众都认为衣服穿一次,不需要马上洗,但衣服会暗藏汗渍、人体皮屑或是病菌等,间接对居家生活造成危害。医师杨为杰说明,自己在医院工作的衣物,也都是独立清洗,不会跟家人的衣服混在一起,然后衣服也都会用烘的,高温杀菌保持安全。知名家电品牌LG推出的神器「styler智慧电子衣橱」,具备天然蒸气杀菌、清新除臭与多种衣物护理行程,只要把衣物、包包、帽子、枕头、和绒毛玩具等物品放进衣橱里,就能达到99.9%杀菌除螨。

▲穿回家的衣物如不是当日要清洗,只要把衣物挂进LG styler电子衣橱中,开启杀菌功能,隔天就有干净衣服可穿。(图/业者提供)

另外像是外套、大衣、牛仔裤这类衣物,一般人会穿一阵子后用送干洗的方式清洁,但杨为杰医师提醒,干洗对于衣物的杀菌较有难度,过程并无消灭病原体的效果,且干洗使用的化学药剂可能会残留在衣物上,不得忽视。

想天天清洁又怕化学药剂残留,「LG styler智慧电子衣橱」的多元行程就能搞定,具备天然蒸气衣物护理杀菌、清新除臭、温和烘干、裤装折痕线管理、LG ThinQ远端操控和室内除湿功能,方便又安心。杨为杰也建议,穿回家的衣物如当日没有要清洗,可挂进电子衣橱并开启杀菌功能,隔天就有清洁过的衣服可以穿,不需担忧有化学药剂残留。另外,过往很难除尘螨的枕头、婴儿小被被和绒毛玩具等,也能丢进电子衣橱中!

▲LG styler智慧电子衣橱不仅提供多元行程,无化学药剂,天然蒸气,安心又卫生。(图/业者提供)

LG styler智慧电子衣橱使用TrueSteam天然蒸气杀菌,只需用水就可有效去除99.9%过敏原与细菌,同时透过衣架摆动减少衣物上灰尘、PM2.5有害微尘和皱褶。杨为杰也说,LG styler就是个大型的「60度蒸气消毒设备」。此外,LG styler智慧电子衣橱更具备「除湿式干衣」,比起风干更迅速,还能有效避免高温造成的衣物损伤。

▲LG styler智慧电子衣橱使用 TrueSteam天然蒸气杀菌,能减少衣物上过敏原、细菌、臭味。(图/业者提供)

▲LG styler的远端操控功能,手机下载APP,就能随时在外面掌控。(图/业者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LG styler智慧电子衣橱还具备远端操控功能,只要在手机下载LG ThinQ App,在外也能随时掌控机器状况,还可以随时下载新的衣物护理行程,超多元选择让民众自选。想要有干净整洁的居家生活,LG styler智慧电子衣橱就能满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