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年朋友借我信用卡3张急用,后补借条是以本金6万+利息(信用卡所有利息),还款2019年7月;现已逾期,估计也拉入了征信黑名单,银行催款,现在是我借钱把信用卡还了,还是等到明年7月,起诉TA让对方还呢?请好心的朋友在帮忙解答下!!!十分感激!


1、肯定是先借钱把信用卡还了,拖的越久,信用受到的影响越严重,对自己是极为不利的;

2、即使信用卡还款了也不耽误起诉,明年时间到期之后还不还就可以起诉,但是可以提前告诉对方让其还款;

3、对于信用一定要维护好。


当然是你自己要先把钱还了,征信记录不会因为是他欠你钱而把他计入黑名单的,再次申明,如果想帮别人,不要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用信用卡帮人是毁自己最快的方式。


你当然要还钱,否则最受影响的是你自己。银行规定信用卡不能外借,银行也只会找你还钱。别说等到明年你起诉他,很可能银行先就要起诉你。据我所知,把信用卡借给别人的,没有一个不受损失的。


如果你和朋友关系不错的话,我有办法帮你解决这个困境


银行只会依流程办事,想拖到那会,利息只会越来越高,最重要你这征信很受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