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鲜花戒指项链,文艺类好看不中用的她都不喜欢,化妆品口红也不喜欢,,该送啥好呢


女友的生日是个极其重要的日子哦,作为生日祝福和爱的表达,往往一份生日礼物就可以表露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所以要送一份心意十足的礼物了,让她感受到你满满的爱意。女生戴手表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身份的象征,它可以提高你自身的气质,也能够让别人看出你的品位,它不像是一些珠宝那样华丽,而这种简单的饰品其实更能够体现出女性的美丽,特别是有一个比较好看的手指以及纤细的手腕戴上一只手表也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不如送她那款socco轻奢爱情手表也是不错的哦,精致的外表,简约的设计风格,衬托著低调的陶瓷,大气典雅,显得很有气质,和表盘相呼应,不经意间露出你的手腕,低调而有质感的光泽闪耀在手腕上,绝对可以让你瞬间成为人群的焦点。而且socco寓意爱情圆满、真爱与幸福, 象征著一生只爱一人, 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誉, 「socco爱」被称为灵魂之爱,只有选择「一生只爱一人」的人, 才会选择送这款手表!表达了你浓烈的爱意,时光流逝,可彼此的爱依旧那么深刻,真爱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岁月的沉淀,只要两个相爱的心坚定,一定可以幸福到老


为什么邀我呢?我生日刚过 而且你说那些我都喜欢呀:)

如果除了以上那些?我很认真的希望再有两个点会更喜欢~其一,如果两个人都有假 可以视时间精力来送她一场旅行,远近长短奢华驴行因人而异,重点是心意和计划,属于两个人的美好回忆~~如果时间不允许 至少生日当天的安排应该很用心,如果是周末 其实可以短途旅行温泉临城或者只一天往返也很美妙;如果是工作日 那至少下班后的安排要做好,去哪儿定位餐厅蛋糕 都应该是提前有序推进哒 至少这样我才会感觉到诚意?并不一定要花许多钱 但心思一定要用 这样才有被尊重的感觉

我个人觉得比男女交往的前提是以诚相待,一尺还是一丈 是互相付出的?无法在机场等到一艘船 那么端看你想要的是飞行员还是船长 再去考虑前行的方向吧~~在礼物方面也一样,固然投其所好是大方向,但你自己心中应该也做到有点儿自信呀 :)熟悉的情侣 对方心里一直念念不忘的东西 你还只知道么……

不好意思,刚刚看了白蛇 有点儿小脾气今天 回答不妥之处别见怪。


YSL方条礼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有时间和精力,最好亲手制作或准备生日礼物,如果时间紧张,那也要了解她的喜好或需要,不要买一些敷衍的小礼物,最好要有纪念意义。


那就衣服啊,或者自己亲手做

喜欢吃就给她买吃的

都会喜欢的,如果喜欢的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