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什么都不懂,用过帮宝适,感觉起坨比较严重,有薄一点性价比高的推荐吗


凯儿得乐可联系我


好奇铂金,安儿乐小轻芯,花王,大王天使


起坨不代表纸尿裤不好,应该是绒毛浆含量高的原因。我用的日产花王大王也一样起坨,即便是丽贝乐那种摸起来吸水颗粒感很强的纸尿裤也会起坨,说实话目前用过的牌子包括进口的和国产的甚至微商卖的以超薄为宣传点的几个牌子,就没有不起坨的。个人认为,用纸尿裤就勤换,保持屁股干爽就好,红屁股最主要原因是宝宝大便没及时更换,或者宝宝放屁带出来便便没有及时更换,此处及时更换是在三分钟之内,我家宝宝小时候一个特点是大便有间隔,我有时候会故意拖一会再换,有几次红屁股了,后来经专业人士指导及时清理屁股,再没出现过红屁股了。

综上,选择纸尿裤就选择店里正规品牌的即可,切记勤换,厚薄都可以的,国际大牌的纸尿裤一般都是有厚度的嘛


尤妮佳


可以试一下米菲纸尿裤,性价比很高的


我家宝宝一直用尤妮佳,轻薄透气,夏天用比较合适


大王天使、用了真的没有红屁股


吉氏6d~爱乐爱~露安适~日版尤妮佳

我家刚开始用的花王,后来换的米菲纸尿裤。挺好的。


大王天使咯,花王相对不适合夏天,一级帮个人感觉还不错的啊


大王天使,出生用到现在,五个月


尤妮佳,用过花王、好奇,比较还是觉得尤妮佳好用,性价比高,轻薄。


好奇,铂金装

用过大王,尤妮佳,花王,小熊什么微商品牌,小鹿叮叮……

对比下来,还是回归好奇

好奇透气性和吸湿性都不错,只是夏天感觉有点厚,其他没缺点


宝宝即将到来,经过多方考察,囤了花王,不知道适不适合我家宝宝,应该不差


爸xuan,超薄超柔软,吸收量也大,不起坨不断层。我家宝宝自用。

用过小鹿叮更干爽,皮皮克,柔小希也是超薄的,可以试试大珍珠表面,最开始用的帮宝适,真不好用,起屯严重!

不是越薄越透气,有试验证实过。比较好的有米菲,小萌希奥,爸选。

查阅过很多试验,国产性价比最高的小鹿,和爸选。小鹿真是萌可爱哦。爸选是最柔软的

国产凯儿得乐也好。

_

其实再好的纸尿裤也有人不适合,最重要的是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安儿乐的魔力CC不错哦,超薄透气


凯儿得乐超薄柔软透气性也好,可以试试


市面上基本的大品牌都用过了,最后固定了五羊。

另外,是不是女宝比男宝更爱红屁屁?


好奇,帮宝适,后来用米菲,自己家娃用,然后一边做微商.


用了很多种,最后选择了泰迪熊,很轻薄,一直在用这个,再没换过


白天用妈咪宝贝 晚上尤妮佳


露安适和爱乐爱用了一年半!

现在用的小鹿叮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