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个性,让他见到你跟别的人不一样,焕然一新的感觉。忽冷忽热,让他琢磨,特别情况特别对待,让他觉得你不是没他不行,使他对你有兴趣。


拥有有趣的灵魂


撩这个词我一直就不是很喜欢,什么是撩?卖弄手段玩套路?其实异性之间就有一天铁律,足够优秀足够合适就能相互吸引,靠一个眼神也能感觉得到。没有真诚就算撩到了也不会太长久。


把自己变成女神,至少在他身边你是优秀的。否则除非你俩从小就认识,他还喜欢你,否则没多大机会。

当然,如果只是想要撩一撩,就看其他人的回答吧~


谢邀~

只能提升自己了。

答主和你一样,自身条件非常普通,普通一本,普通长相,微胖身材,没有特长……总之就是没有任何出众的地方。但是我真的对学霸情有独钟。

上个月参加老乡会,偶然加到了我们省状元的微信,刚加上的那天他肯定是礼貌回复啊,陪我聊了大概半小时这样。后来给他发消息比如祝福啊问候啊之类的,他一般就不回了。还有一次是聊了5分钟以后说自己有事,以后聊。经历4次他不回我以后我就没有再跟他说过话了。因为我知道,我不配。没有等价的资源与他人脉交换,他为什么要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跟我交流?

再就是7天前偶然加上了一个北大男生的微信,(我们是有面对面接触过的,那时候坐一起聊了很久,但我们面对面接触也就仅这一次。)交谈的时候我发现他是我喜欢的男生类型,没资格说他的深层面,但是表面上看,他面相温柔英俊秀气,玉树临风气宇轩昂,气质上就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感觉,眼睛溢出的温柔可以把你瞬间融入他的胸膛…谈吐不凡,语气里都是温柔和沉稳,话语里没有刻意的显摆,但是就是能让人如沐春风打开大千世界的大门…当然他也萌萌哒,他巨能吃啊哈哈哈,各种零食不停送嘴里。像个小孩子还吃吸吸冻…(不好意思我好像偏题了,因为我好像喜欢上他了,但我非常清楚我只能远远观望他。但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唉)像他这么优秀的男生,追他的人一定很多吧,没准,他已经有女朋友了。然后微信上跟他聊过1次,想问他关于考研的事,但是他就一句话,让我去问同校的学长学姐他们可能更清楚,然后我就接不下去话了。后来聊天断断续续的,一问原来是他在看剧,我就没打扰他了。

嗯没错,不要妄想著一个礼貌有颜有才有风度的极品优质男生会看上一个相貌性格学历出身能力都普通的你!比如答主和那俩绝对是没戏的,因为我们的生活学习甚至是兴趣圈子没有任何交集,直接导致了我们没有任何共同话题,尬聊的后果就是迅速导致ta对你的厌倦甚至是反感。喜欢一个人硬撩怎么行?提升自己制造机遇是多么重要的过程!

我相信,题主所谓的男神应该也是各方面都非常优质的男生吧。这类男生不乏追求者,你想要脱颖而出完胜其他屌丝女的最好办法就是让自己变美变优秀,相貌上可以通过化妆、护肤甚至是微微整形改变自己,身材上可以通过减肥健身、穿合适自己的衣服来凸显身材魅力。记住,撩男神,最最最重要的绝对是脸!男人都是视觉动物记住这点准没错!先天条件普通没事我们可以后天磨炼!尤其是化妆和减肥这两条,三个月改天逆命不是梦!丑小鸭与天鹅的距离就差这俩步骤!

比如答主的一个大学同学,她高中毕业时170斤,身高165,然后暑假开始疯狂减肥,每天跑步十公里,吃的非常清淡,很少参加团建,半个学期疯狂掉肉到120斤,加上本人气质加成(可能学过声乐和钢琴的女生气质就是不怒而威哈哈哈),她的脸又很小,所以看上去已经非常苗条性感了(很想爆照的但是没经过她的同意hhh,不过绝对真事)。170斤时候的她,自卑到不敢说话。现在她的身边也都是美女,追求者够排一条街了。所以,你永远无法想像到,你减肥以后有多惊艳!

化妆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各种教程自行小红书,有一点就是粉底液一定要买好的!!!底妆太重要了!一瓶粉底液用得真的很慢,所以不要心疼刚开始的几百块钱资本投入,平均到每次也不到一块钱啊。各路网红都是「妆」出来的,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变美。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然后就是寻找相同的圈子,越多越好!不要小看圈子的重要性,假如你们日常都没有什么交集,就别渴望通过尬聊来追他!硬撩不仅你自己都觉得很尴尬,你男神可能也会觉得你很轻浮,莫名其妙,然后不想理你(除非你很好看 )圈子比如兴趣圈,比如你男神喜欢动漫,那你也多多少少去了解些,套出他喜欢的动漫有哪些,喜欢哪个动漫人物等等,下次交流的时候就有共同话题啦。再比如,男神喜欢弹奏吉他,你可以加入吉他社或者看网课或者找老师学,进而你就名正言顺找他聊天,向他请教经验方法。比如你的男神喜欢弹奏钢琴,你可以学舞蹈没准将来你俩会同台演出。比如男神喜欢书法,你也可以开始练习书法……方法总是很多的,甚至可以直接加入男神所在的社团……反正一定要有交流的机会!不要刻意聊天,不然目的过于明显暴露太早不够矜持不太好哦。

最后就是培养自身出众的能力或者特长了。你能在某一方面独树一帜有自己的造诣一定会吸引大众的关注的,包括你男神。任重道远,加油!

男神不是那么好追的。不管结果如何,努力过后,你至少都会收获更美好的自己。加油吧!自信点!勇敢迈出第一步!万一呢,对吧!女追男,隔层纱哦!!


改变自己 使自己变得不普通


这种情况只能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漂亮,那么哪怕你没有追求到男神,你也收获了全新的自己


那就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身体保持最佳状态,多读书让自己提升气质,跟你男神聊天也可以多很多的谈资,多运动,并且可以让他监督你运动,那么他的参与感就会很强,慢慢开始发现你的美,而且每天朝夕相处日久生情难免,还有就是自信,发挥自己的魅力吧。


有趣的灵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