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观点:1.华为公司在中国的手机行业已经是龙头老大,其他公司也需要发展。

2.假设华为干掉竞争对手苹果,那么处于行业最顶尖,盛极而衰。

3.美国这一做法激起中国人愤懑,反而会使我们意识到自身发展问题。求取发展。


入则无法家拂士,出则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

不想当奴隶,先要学会反抗站起来,但是最终还是需要拥有奴隶主手中同样的鞭子与挥动鞭子的能力!只有你手里挥动扳机的长枪同样顶著奴隶主的脑门,哪怕对方用十把手枪同时也顶著你的脑门,但是对方会理性并真正认可你新的自由身份!

丛林之中,不断搏杀的猛兽才会对其他猛兽保持必要的敬畏,如果你是弱者,永远都只是猛兽们眼里的一堆肉,唯一的区别只是被哪只猛兽享用而已。

华为告诉民族企业如何变成猛兽,更用行动将美帝良心联想等买办资本的嘴脸显露无疑,同时让更多民族企业看到一条更好的路线:我们不需要靠吃其他猛兽的残羹冷炙过日子,我们也可以吃第一口最鲜嫩多汁的肥肉!


自我安慰罢了,坏事肯定是坏事,至于能不能反败为胜扭转战局谁也不知道,也许背水一战也可能变成水淹七军…梦想总是好的,当然都希望未来美好,而不愿意想未来不美好怎么办…


肯定是好事,包括美国的存在和台湾的问题,


贸易战为武统湾湾提供了可能性,而华为是贸易战的先锋。

某种程度的打压是件好事,像印度军事装备都可以买,结果成了万国造。


不管怎么说,我都准备买一些华为小物件支持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