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元媒体的格局,所以人们喜欢从官方媒体的消息中推断未来的行业管理行为走向。昨天下午,新华网在地方联播频道中刊载了一篇文章:《中国网事:虚假低俗等四大乱象困扰微博健康发展》

http://news.xinhuanet.com/local/2011-06/12/c_121525062.htm

通过这篇文章,很多人进行了个人发挥和普遍联系。


我不认为微博会被关闭
最好的管理是不管,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历史是不可能开倒车的。互联网也是
个人觉得不会关闭。首先这个平台目前做的很大的,在一定范围是很有影响力是的。可是影响力中有一些不好的因素,二这种因素是否是微博要关闭的必须的原因,大家都是不赞同的。如果为了解决这种问题可能方法是实名制。之前有人也说过微博要实名制了


微博中当然 有各种虚假信息和不少煽动性的文章,但是也不乏真知灼见,同时也会披露社会的各种丑恶现象,让大众了解真相(被河蟹的媒体们的报道基本是扯淡!)。虽然各种「专家」在乱叫,诽谤微博,但是只要明眼看,就知道他们又是在忽悠人。微博不会关的,新浪不同意,平民大众更不会同意。
树大招风,永远的。
人性化管理,宜疏不宜堵啊。企业和国家有一些方面还是很相似的。
微博不会出事,微博只会不断完善和加强管理,1、完善微博的用户体验,开发各类微博应用,不断耕耘让微博成为真正的网上社会平台,深挖微博赢利模式,推动微博改变生活方式,推动社会进步;2、加强管理主要是配合监管部门对敏感事件的舆论监督,而这一点从技术上是完全可以解决的,因些监管对微博的发展不会有影响。


想围观所谓」事实真相「的人,不妨去新浪的竞争者地地盘搜一下
应该不会关,监管会更严,中国就是这样,人多口杂
如果开历史的倒车,恐怖该忧虑的不只是微博这么个网路应用。而是更多的东西,都该担心了。
锅啊盆啊的那些幕后交易和丑闻
这只是某些人的看法,或则未经证实的传闻,微博没这么容易就挂掉的,就好比目前多如牛毛的BBS一样。也没见所有BBS都消失。


微博作为一种平民化的媒体,可以通过揭露社会中的一些丑恶形态,来维护咱们的切身利益。要是被和谐了,那就没什么意思啦。到时候就直接删号得啦
嘛事?监管不是一直有,力度的变化就像大姨妈。还不至于要到集体微博被维护的地步吧。对我来说,关不关微博没什么影响。在人家的地盘,言论肯定受限制。现在让你说的痛快,不是说让你知无不言,没有底线,只是你还有利用价值。名博也好,草根也罢,威胁到主人的利益了,都得他妈的完蛋去,微博平台不是用户个人的独立平台。注意曹国伟先生套现一事,我想独立上市这种事咱不好猜,凡事静观其变吧。腾讯可就不能像咱一样蛋腚围观了,早早应对于他有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